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姬《大风歌》自荐演吕后 自嘲遇小三会更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8日15:00
《大风歌》众主创亮相《戏中人》
《大风歌》众主创亮相《戏中人》

王姬刘牧畅谈《大风歌》角色
王姬刘牧畅谈《大风歌》角色

王姬做客《央视网》
王姬做客《央视网》


  搜狐娱乐讯 表现汉朝初年从刘邦开国到文景之治这一时期历史风貌的电视剧《大风歌》将于近日登陆CCTV8频道。身为主演的著名演员王姬随导演黄健中于日前亮相央视网《戏中人》,在访谈中,王姬表示这个“吕后”可是自己主动向黄健中要来的。

  30集的电视剧《大风歌》从尊重史实的角度再现了汉初从开国到盛世的历史发展,由王姬所饰演的“吕后”是剧中极富亮点的人物,伴随刘邦取得天下,但是却最终失去了刘邦的心,而其在刘邦死后对刘邦宠妾几近残忍之能事、对儿子刘盈的怯弱无可奈何、对刘恒和薄姬的野心又担忧不已,真实还原了历史上吕后的传奇一生。

  曾在电视屏幕上饰演过“武则天”、“南后”等众多女王角色的王姬表示自己对“吕后”这个角色无疑是情有独钟的,所以在得知黄健中导演要开拍《大风歌》的时候,王姬就自动请缨,向导演自荐自己要出演“吕后”,对此,素来直爽的王姬也表示“吕后其实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没有称帝的女皇帝,我一直期待能塑造这个角色。她在位8年,汉朝国富民强。虽然她有女人狭隘自私的一面,对政敌也是毫不手软,但我还是很想演。”

  而当问及吕后对刘邦宠妾戚夫人如此残忍的做法,王姬也在节目中自嘲,若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别的女人抢了自己的老公,又要抢自己的地位,儿子还想篡位夺权,自己一定会狠过“吕后”。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