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不怕贼惦记》首映 吴刚岳秀清爆靓贺岁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8日14:56
吴刚、岳秀清出席《不怕贼惦记》首映
吴刚、岳秀清出席《不怕贼惦记》首映

吴刚、岳秀清
吴刚、岳秀清


  搜狐娱乐讯 将于12月9日上映的黑色喜剧《不怕贼惦记》昨晚在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举行了首映会,吴刚携手岳秀清一起到场,这是两人首部大银幕牵手,为2011贺岁档增添了一份喜气。

  吴刚与岳秀清这对实力派夫妻首次在大荧幕牵手,话题十足。据说该剧当时抢不到吴刚的档期差点准备放弃拍摄,导演徐传海曾说:“影片中“老裴”内心历程很丰富,在吴刚的眼神中可以看到角色的状态,这是难能可贵的。我曾对自己的制作团队说过,只有吴刚答应演,电影才会开拍。”另外,岳秀清的加盟为影片加分不少,这位北京人艺的当家花旦在荧幕上塑造了不少经典的人物,此次《不怕贼惦记》应邀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影迷最多的不是吴刚也不是应采儿,正是岳秀清,她曾经在2008年拍摄的中日合拍片《远方的情愫》在日本播出受到了一直的好评,因此岳秀清在日本拥有一票影迷,因为档期的原因,岳秀清未能如约奔赴东京,很多日本的影迷表示很遗憾,但是不少粉丝还是拿着岳秀清的照片来到电影节以表示对她的喜爱。导演徐传海看此情形感叹说:“亚洲卖片全看岳秀清了。”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