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女婿时代》热拍 何赛飞称丈母娘挑剔讲原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8日13:33
《新女婿时代》海报
《新女婿时代》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家庭伦理轻喜剧《新女婿时代》在京热拍,本剧不仅汇聚了像林永健、牛莉这样戏骨级别的一线演员,还集结了受广大观众喜爱的李菁菁、周伟等知名演员,值得一提的是,演过众多角色的很有气场的何赛飞也加入到演员阵容当中来,为本剧带来了更多的人气。

  何赛飞版丈母娘选女婿有绝招

  《新女婿时代》引入了一个新的敏感词汇“国民女婿”,剧中男一号丁胜利(林永健饰)是一个北漂一族,在北京摸爬滚打了数十年终于混上了一个国际物流公司的副总经理的职位,费尽了千辛万苦把向美丽(牛莉饰)追到手,但是由于自身条件达不到丈母娘的要求,没能得到丈母娘的赏识,始终不同意他们的婚事。何赛飞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就是这个爱给“女婿”挑刺的丈母娘李桂兰,她对三个女婿都冷眼相对,始终站在对立面,还对选女婿拟定了十个条件,比如女儿坐月子至少请两个保姆;全款买房;婚后每年要出国旅行至少一次等。这在常人看来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可想而知接下来出场的三个女婿都不能达到丈母娘的要求,就此展开了一场丈母娘和女婿之间的斗智斗勇,相互周旋的好戏。

  何赛飞谈角色 称丈母娘挑剔有理

  何赛飞谈到自己的角色说:“其实我很能理解戏中丈母娘的心态,虽然是对选女婿提出了种种苛刻的要求,但她的出发点还是为了女儿好,怕女儿吃苦,李桂兰其实也是一个讲道理的人,做事情也是非常讲原则的,这只不过是爱之心切,才会做出来一些离谱的事情。”在谈到“剩女”这个话题时何赛飞说:“家庭剧题材的话题取之不尽,而近期电视剧“剩女”出现频率十分频繁,让观众产生了审美疲劳,但它是一个具有时代感的现实主义话题,很接地气,最关键是要看是否有一个好的剧本,《新女婿时代》就把“女婿”“剩女”“婆媳”话题凝聚到了一起,用轻喜剧的方式讲述了丈母娘与女婿之间的矛盾,也在矛盾中展现出了家庭的浓浓温情。”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