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车》吉林卫视热播 章龄之压力大狂掉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8日12:03
《风车》剧照
《风车》剧照

章龄之剧照
章龄之剧照

章龄之李晨剧照
章龄之李晨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晨、章龄之、霍思燕、韩童生、丁志诚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风车》在北京台首轮播出取得了理想的收视同口碑,如今尚余温不断,二轮在吉林卫视热播。其中表现最令人惊喜的当属新一代“岩女郎”章龄之,她此次牺牲形象扮土妹的造型以及对角色个性十足的演绎获得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采访中章龄之坦言首次和众多前辈对戏,曾一度压力大狂掉发。

  在出演《风车》以前,章龄之都以或清纯可人,或精灵搞怪的形象出现,此次在《风车》中章龄之的造型可谓让人各种想不到,除了70年代的“土妹”造型外,她的孕妇形象更是令人意外,并从十几岁的少女一直演到40多岁,章龄之笑言就是因为看中了这个角色很大的年龄跨度和大起大落的人生际遇。“她是个独立自我、为爱不顾一切的个性,在那个年代堪称罕见,为此也付出了一生的代价,从小女到中年,她经历了太多的辛酸和苦难,所以她的老年状态非常有发挥的空间。”从年少气盛到棱角逐渐被磨平的沧桑,对青年演员来说是则是更高难度的挑战。

  首度接演心理和年龄跨度都如此之大的角色,对章龄之来说绝对是项不小的挑战,而在剧中要同杨立新、丁志诚、韩童生等前辈对戏,更是让章龄之相当紧张,生怕因为自己演不好而浪费各位老师的时间和精力。为了尽力做到最好,章龄之私下一遍遍背剧本,对着镜子练习台词和表情,因为压力大,一度紧张到掉头发,但幸好在拍摄时还算顺利,她的用功和对前辈的敬重也获得了称赞,章龄之同时借此机会取经,请教演戏的心得和经验,可谓收获不小:“难得有机会同这些好戏的前辈学习,他们也都很耐心地教我,还有李晨和霍思燕两位师兄师姐,也教了我不少东西,真的很感激他们。”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