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辣妈孔维分享育儿经 畅谈为人母后的四宗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8日11:59
孔维(写真)
孔维(写真)

孔维(写真)
孔维(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时尚辣妈孔维与刚刚2岁的爱子镐宝宝为杂志《妈咪宝贝》进行了12月刊的封面拍摄。在采访中,孔维更是畅谈自己在整个为人母过程中的真实感受,与大家分享了一个时尚辣妈的育儿心得。

  辣妈四宗最——孕期之最遗憾的妈妈

  在回忆起整个怀孕期时,孔维体重曾经一度从110斤猛增到170斤。为了肚子里的宝贝,孔维完全牺牲了曾经的魔鬼身材,只希望可以让肚子里的宝宝得到最好的营养。也正是这样,作为演员的孔维在那一年间很少照相。现在回想起来,孔维最遗憾的是没多保留一些孕期的照片,将这个过程也分享给现在的宝宝。

  辣妈四宗最——养育之最亲力亲为的妈妈

  初为人母后,尽管家中有阿姨帮忙照顾孩子,可儿子从一出生孔维就亲力亲为的照顾孩子,晚上也是自己带孩子一起睡觉,哪怕是因为拍戏凌晨3点才回家也会把宝贝抱到自己床上。而且,爱好美食的孔维,经常自己为宝贝做一些营养的饭菜,让宝宝的饮食既健康又美味。

  辣妈四宗最——回家之最迫切的妈妈

  说起当初在美国的生产经历,孔维还是更喜欢中国,因为这里有她的家人、朋友还有事业。原本打算生完儿子后再美国待半年,但由于爸爸、妈妈当时都被拒签,老公又有工作在身边不能一直陪伴,大部分时间只有孔维和儿子独自留在美国。有一天中午,看到阿姨炖了火锅,就随便问了句“今天是什么日子呀”,阿姨说是重阳节,当时孔维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大哭了一场,当即决定回国。就这样,孔维一个人带着当时只有2个多月的镐宝宝踏上了回国的行程。

  辣妈四宗最——做事之最无所畏惧的妈妈

  自从做了妈妈,孔维的生活改变了很多,原来家里总是放着自己爱听的音乐,现在却全换成了孩子的歌曲。做了妈妈以后的孔维变得更坚强,也开始关注更多有关孩子的公益行动,用真心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这些弱势群体。无论是早前的关爱早产儿公益活动,还是后来的为山区孩子改善伙食而发起的免费午餐公益活动,孔维都不遗余力,甚至甘愿坐上几个小时的长途车深入山区学校看望她们。孔维说,当你做了妈妈后,你的人生观会改变很多,这可能就母爱最伟大的力量。无所畏惧的孔维不仅在保护着自己的宝宝,更加用行动去改变着更多孩子的命运。

  据悉,孔维目前正在为新版话剧《新龙门客栈》进行封闭式排练。该剧将于1月11日-15日在上海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