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情真善美》全年热播 陈楚河“霸占”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8日11:49
《爱情真善美》陈楚河
《爱情真善美》陈楚河

陈楚河《爱情真善美》剧照
陈楚河《爱情真善美》剧照


  搜狐娱乐讯 长达80集的都市剧《夏家三千金》继年初在安徽卫视首播后,不仅在内地各大卫视轮番上阵,还远跨宝岛台湾,火爆荧屏。无论是在“五一”“十一”长假,还是“双休播不停”剧场,几位主演陈楚河、戚薇频频亮相,让观众应接不暇。近日,山东卫视又掀起了一股《夏家》热,下部40集以《爱情真善美》的全新姿态再次“霸占”荧屏。

  错误选择令人纠结 现实没有彻底的坏蛋

  说起剧中的“钟皓天”,陈楚河直言,“这个人一定不是我”。影视剧中人物总是很单一,或者深情专一,或者使劲耍坏,但现实中并不会存在这样极端的人。于是,陈楚河总是想方设法让“钟皓天”做着一些看似正确却会做坏事的决定,不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现代陈世美,却上演着一出又一出“选择性错误”的人生戏剧。

  “钟皓天介入两个女人的争夺,变成天使与魔鬼的拔河线,堕落在无尽的地狱之中”,这就是陈楚河对这个人物最直接的概括。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陈楚河使他的性格变得模棱两可,把他的压抑凸显,也让人感觉到这个男人身上明显发生的变化。

  人生需要做的选择太多,是“钟皓天”对爱妻、严母、情人、稚儿的责任心,让他变得举步维艰。“他是希望自己能面面俱到的,可悲的是,他却永远都做不到”,至少从结果看来,钟皓天做的选择似乎都是错误的。

  进驻华谊成绩斐然 明年将上各类型作品

  作为进驻华谊公司的第一部年度大戏,陈楚河显得很是重视。在此之后,他还接拍了《钱多多嫁人记》《月光恋》《天涯明月刀》《斗红颜》等五部作品。“今年就是希望多接触各类型的戏剧,多感受于这个环境去积累它。”

  看来,“远嫁”大陆的陈楚河对今年的成绩还算满意,成功涉猎几大领域,拍摄古装武侠、民国年代、都市时尚三大类型的剧集,并横跨电影、电视、网络剧三大平台让他积累了不少人气。

  据悉,《天涯明月刀》《斗红颜》都将在明年上旬播出,电影《月光恋》也将在明年登陆大银幕。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