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咱家那些事》贴近生活 胡亚捷成最受宠女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8日11:40
《咱家那些事》剧照
《咱家那些事》剧照

胡亚捷写真
胡亚捷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周小刚执导,陈小艺、胡亚捷、朱媛媛、黄志忠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咱家那些事儿》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播以来收视喜人,观众纷纷表示该剧不仅好看,更是反映出不少家庭的问题,家人间无法割断的亲情也打动了很多人。

  剧中的老李家是个热热闹闹的大家庭,有四个女儿和两个儿子。四个女婿也是性格各异,闹出了一场场啼笑皆非又惹人深思的闹剧。观众对该剧的讨论热潮也从未停歇,其中胡亚捷扮演的二女婿梁杰明做生意勤勤勉勉,为人和善,对父母也很孝顺,不过老婆李秀华(陈小艺扮)强势霸道,所以梁明杰在家没少受气。再加上接连遭遇被绑架,被下属骗走财产等一系列的倒霉事,所以受到了岳母的很多关心爱护,也因此被网友评为最受宠的女婿。胡亚捷对此也玩笑着表示“相较于木讷的大女婿,不着调的三女婿和有自己小主意的老女婿,自己受宠是应该的。而且扮演母亲的赵淑珍老师演技真的很棒,很慈祥,每次和她对戏,都觉得真像自己的母亲一样,被深深感动。”

  《咱家那些事》在央视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但相信这股对亲情的讨论热潮还将持续很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