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李云龙不用替身 黄志忠真功夫上战场

2011年12月08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新亮剑》片花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真功夫上场
黄志忠真功夫上场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杨阳指导、黄志忠、任泉、果静林、甘婷婷、甄锡主演的联合打造的战争题材大戏《亮剑——铁血军魂》(《新亮剑》)将在浙江卫视独家跨年播出,搜狐视频同步播出。据悉,黄志忠在拍戏时,坚持不用替身,事事亲为,凭借真功夫“上战场”。

  《亮剑——铁血军魂》主要描述了革命军人李云龙在红军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等历史时期坚持英雄本色、带出了一支支铁血战队。主人公李云龙性格鲜明,有血有肉,辉煌战绩与个性棱角共生。在面对强敌时,他表现出一种铁血军人不计生死、压倒一切的霸气,这种敢于亮剑相搏的革命英雄主义令人景仰。作为一个叱咤风云、百战沙场的职业军人,李云龙自身的功夫也十分出色,枪法和刀法都是一流,经常在战场上和敌人近身肉搏拼大刀。

  作为主演,黄志忠也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他提前一个月进组,接触和熟悉各种冷兵器,练习枪法和刀法。而此次新《亮剑》更是有多达3000多场的爆破戏,演员的近身炸点戏也是很多,拍摄如此危险的戏份时,黄志忠都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该戏在拍摄时,正值隆冬,气温大约零下三十度,演员和工作人员冻得连嘴都张不开了,觉更是也不够睡,别看穿了里三层外三层,但站在户外只要吹上十分钟寒风,保证从外冻到里,用导演杨阳的话说,“活着真是惨不忍睹。”那种天气下说台词都会特别困难,更别说还得边说边耍大刀,经常拍到手臂冻僵。在这样挑战人体极限状态的情况,黄志忠用自己的精彩表演演活了李云龙这位“铁血战神。”连任泉也称赞黄志忠所饰演的李云龙是“最为独特的,够男人够爷们儿”。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