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真心话大冒险》启动 郭家铭挑战同性三角恋

2011年12月08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郭家铭出席发布会
郭家铭出席发布会

众主创合影
众主创合影


  12月6日下午,电影《真心话大冒险》发布会暨“同名微电影”启动仪式在北京博纳影城召开,导演马志宇携主演孙兴、李威、刘桦、郭家铭、黄征等主演出席。

  据介绍,电影《真心话大冒险》以当下流行游戏“真心话大冒险”为载体,讲述了四段由这个游戏引发的互相关联的爱情故事。其同名系列微电影将独立拍摄六个故事,分别在中国的六个城市拍摄,由电影中的主演搭配一位明星演绎一段由“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引发的情感故事。

  发布会上播放了由李威、谢楠主演的首部微电影,而据导演透露,在接下来的几个故事中将会涉及到同性恋题材。对此场上的几位主演均表示很好奇故事的情节及出演者。因在即将播出的《新永不瞑目》中出演肖童一角而备受瞩目的人气小生郭家铭表示,自己之前曾经听导演介绍过这个故事,非常感动,也十分想挑战其中的角色。而一直希望能够尝试更多角色类型的他更是笑言,如果这对情侣已经确定人选了也没关系,干脆来一个三角恋,自己充当第三者也没关系。

  除介绍接下来的拍摄计划外,众男星还在现场聊起了初吻的年纪。李威和黄征的初吻都发生在高中,而郭家铭的初吻则是在幼儿园时就献出了,“当时同班有一个女生身上一直很香,那时候也很喜欢那个味道,有一天自己就趁午休的时候偷偷吻了她,现在回忆起来,她身上应该是抹了花露水或爽身粉之类的东西吧”。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