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龙年明星排队生子刘德华终当爹 小S生第3胎

2011年12月08日10:28
来源:沈阳晚报
陈慧琳二胎儿子 取名为“小笼包”
陈慧琳二胎儿子 取名为“小笼包”

  沈阳晚报讯 陈慧琳本月6日出席某产品代言活动,已怀孕近五个月的她依然明艳照人。陈慧琳说,肚里宝宝有时也踢她,又透露所怀的龙宝宝是个男婴。

  问到大儿子是否知道快做哥哥?陈慧琳说:“他不知道,不过老公比较紧张,怕儿子不小心撞到我;反而我不太担心,因为怕闷,所以暂时继续工作,闲时也有做瑜伽等伸展运动,希望养好身体。”问到有否为未来儿子想定名字及花名?陈慧琳笑说:“打算叫他做‘小笼包’,因为明年是龙年嘛!”

刘德华:“吾家有喜”
刘德华:“吾家有喜”

  近日,华仔在官网宣告“吾家有喜”,暗认45岁的太太朱丽倩成功怀孕,有传朱丽倩的预产期为明年中旬。据悉,华仔完成手上的新片《富春山居图》及杜琪峰的《盲探》后,将会全面停工两三个月陪伴太太,并且安排她留港生产。

杨千嬅穿平底鞋小心翼翼
杨千嬅穿平底鞋小心翼翼

  已经37岁的艺人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终于造人成功,据悉,杨千嬅已经怀孕两个月。有媒体拍到杨千嬅近日小心翼翼去看中医,一向爱穿高跟鞋的她当日穿着宽松的衣服和平底鞋,助手全程陪护。此外,杨千嬅为了安心养胎,已向老板林建岳申请放长假,所以无线本月中旬开拍的贺岁片被她以没档期为由推辞。但明年6月中旬分娩后,杨千嬅会复出拍戏。

乐基儿被曝怀孕
乐基儿被曝怀孕

  本月初黎明的妻子乐基儿被传出已怀孕3个月。黎明出席电影《鸿门宴》首映宣传时被问到后说:“容许我这一次不答。”但脸上堆满笑容,似乎确有喜事。最近,乐基儿被拍到脸圆肚凸的照片,又被曝已怀孕三个月,充溢浓浓“孕味”。

小S龙年再生女儿
小S龙年再生女儿

  日前小S为明年将生第三胎女儿已经暂时辞去《康熙来了》的主持工作。但是前天小S再次出席一酒会,身材看似还算“苗条”的她,举着酒杯挨桌敬酒。后来有人发现,原来小S是只敬不喝,为的是怀孕的宝宝健康。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