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巨额交易》财富指南曝光 激发80后掘金信心

2011年12月08日09:46
来源:搜狐娱乐
《巨额交易》片花之经典台词集锦
韩彩英发行海报
韩彩英发行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马俪文导演,蓝正龙、杜汶泽、乔任梁和韩国美女韩彩英主演、许志安、童瑶、黄龄、叶大鹰、英壮、MIUMIU巩新亮等加盟的都市狂想喜剧《巨额交易》目前正在全国热映。

  电影《巨额交易》集合了喜剧、冒险、商战、爱情等元素,在同期上映的新片中上座率和口碑不俗。不少走出影院的观众反映,《巨额交易》的台词尖锐生猛,对社会现实的讽刺犀利入骨,但同时也给奋斗中的80后传递温暖,激发他们在掘金路上前进的勇气和信心。近日,片方特别公布《巨额交易》财富信心指南,让还没来得及看片的观众一睹为快。据悉,《巨额交易》还将在乐视网及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独家播映。

  《巨额交易》“金句”频出   “微博体”台词写尽职场众生相

  据悉,12月2日同时在画的影片有14部之多。在同期上映的8部新作中,《巨额交易》将当下年轻人最为关注的财富和婚恋元素相结合,新鲜的题材,纯熟的商业手法和颇具喜感的表现力为影片在极为有限的排映空间内争得一席之地,并在上座率和口碑方面表现抢眼。许多观众都认为本片节奏流畅,视觉华丽,剧情刺激,演员养眼,喜感十足,尤其金句频出的“微博体”台词,紧密关照现实的同时令人捧腹不止。

  导演马俪文爆料,电影《巨额交易》的台词生动、出彩,主要得益于幕后有高人,“影片监制,资深媒体人谭飞拉来了胡淑芬等一帮谙熟新媒体传播的能人,他们将焦点对准了80后的发财梦,把这些年轻人在掘金路上遇到的尴尬事儿全盘托出,并且为这部电影特别创作了‘微博体’台词。事实证明,这些台词还是深入人心的。”

  此次片方曝光的财富信心指引篇中,三位男主人公的遭遇,非常契合当下社会的职场生态:自认为身怀远大理想的青年,好好工作却未必能出头,因为白领多的跟香辣虾似的,跳槽面试把人练成“面霸”,自主创业遭遇拖拉国企,找个金主还是冒牌的,找个富婆还得熬着去,都说有钱人腰粗,可有钱人的脖子比麻杆还细,只许进不许出。尽管遭遇了事业上的种种瓶颈,他们还是不忘抱团取暖,决定“白糖拌苦瓜——同甘共苦”。

  创业遭遇获观众认同  坚持到底勇气可嘉

  “很差钱”和“要发财”一直是当下中国百姓最有共鸣的话题,《巨额交易》就讲述了现代都市中,三个为钱所困的“衰男”组团前往迪拜,为20亿美金亏空展开疯狂的冒险。观众对“抢钱三人组”的创业遭遇相当认同,三人为了“忽悠”富豪们投资,智商、神经和身体都备受考验折磨,与当下年轻人的工作状态颇为神似。

  除了对他们的遭遇深表同情,观众也被三人“同甘共苦”的团结精神感动,尽管“团队都快变成团伙了,失败都发展成一种风格”,但他们还能坚持到底,这一点尤其令人提气。更有女观众表示出对这种屡败屡战的男士的特别青睐,觉得“80后就因该不怕失败,有一挫再挫的勇气”,如果一个人既有“拉屎留一半,免得饿得快”的耐心,又有“只能做巴顿”的决心,成功也就不远了。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