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清遭黄海波强抱 力压杨幂冯绍峰获最佳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8日09:39
海清黄海波为孙楠颁奖(点击查看组图)
海清黄海波为孙楠颁奖(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7日晚,MTV超级盛典在北京举行。音乐、影视、时尚等领域名流云集国家体育馆,星光璀璨。 受邀出席的海清当晚以黑色精致上衣搭配金色亮片鱼鳞裙盛装助阵盛典。《媳妇的美好时代》虽然是一 年前的作品,但依然保持着超高人气,当晚海清黄海波力压杨幂、冯绍峰的《宫》,斩获年度最具风格屏幕搭档,国民夫妻名不虚传。

  海清黄海波获最佳情侣 海清遭强抱花容失色

  海清、黄海波自合作《媳妇的美好时代》以来,荧屏情侣形象一直备受喜爱。当晚更是力压杨幂冯绍峰获得年度最具风格屏幕搭档。获奖后得意忘形的黄海波突然强抱起海清,海清顿时花容失色,直叫到 “台本里可没有这一段”,台下观众却连连起哄拍手叫好,场面十分搞笑。但稍事调整后,海清优雅接受黄海波的这份“特殊庆祝方式”,不仅被“公主抱”转三圈,更被黄海波直接抱至谢词、离场。

  海清夸李宇春能唱能演 呼吁大家关注气候环保

  当晚海清、黄海波为李宇春、孙楠颁奖。作为颁奖嘉宾的海清,自嘲没唱功,不仅现场谦虚向李宇春讨教歌技,更感叹:“很多演员会演戏但不会唱歌,比如海波。很多歌手会唱歌但不会演戏。但这位不仅会唱歌,还会跳舞,还会演戏。她就是李宇春。”这一段短评立刻引发全场尖叫。

  此外,海清还表示关注风尚的同时也要关注人类居住的环境。海清感慨:“飞到北京的当天北京大雾 ,最近北京常常大雾,这就是气候变化影响的,希望大家关注这个话题,然后减排。”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