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艺人到大明星身价彪升 海岩剧造星传奇大盘点

2011年12月08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
隋俊波、张俪、郭家铭
隋俊波、张俪、郭家铭

  搜狐娱乐讯 随着江苏卫视自制系列剧《生死之恋三部曲》之《新永不瞑目》12月11日的播出,江苏卫视重拍的海岩最为经典的三部作品也将全部呈现的观众眼前。海岩作品一向被大众认为是“造星”机器,此次老剧新拍,海岩剧“造星”实力不减,三部电视剧中各路年轻艺人因为出演海岩剧现如今各个身价激增,片约不断,人气更是一路飙升。

  张俪隋俊波“打包”成赵宝刚新宠

  十多年前,赵宝刚导演拍摄了根据海岩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永不瞑目》,让年轻小生陆毅走进了众人的视野,多年之后,赵宝刚拍摄的电视剧《男人帮》又找来了《新永不瞑目》中的两位主角,冥冥中注定了海岩剧、名导演和造星三个名词之间的必然联系,也不得不说江苏卫视自制剧系列《生死之恋三部曲》挑选出的一群新人演员确确实实是“明星胚子”。

  特别是对于《新永不瞑目》来说,这部剧可谓是未播先火,因为多次延期播出更是一火再火。该剧中,张俪接棒袁立饰演新版欧阳兰兰,隋俊波则饰演新版郑文燕,两人为追求肖童成为情敌。据悉,《新永不瞑目》选角之时,剧组经过层层选拨才挑选出了张俪和隋俊波,并且大胆为隋俊波加戏,所以《新永不瞑目》中郑文燕的角色才会被大大强化。

  在出演《男人帮》之后张俪和隋俊波人气一夜彪升,从微博粉丝也从几万上涨到几十万,赢得了不少忠实的粉丝。不少观众在看到两人在《男人帮》中的表演之后,对于《新永不瞑目》中两人的表演更加期待。

  董璇高云翔事业爱情双丰收

  因为出演《生死之恋三部曲》而喜结良缘的高云翔与董璇可谓爱情与事业的双丰收。两人8月21日可谓引得圈内圈外一片骚动,佟大为曝光喜帖,杨幂微博祝福,李小璐贾乃亮更携手高调出席两人婚礼,因海岩剧结缘的两人更坦言:“想结婚,就拍海岩剧。”

  在《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董璇饰演了性格刚烈的祝四萍,并被观众成为“抹布女”,不仅成为娱乐话题人物,“抹布女”更成为媒体情感版块热门词汇。董璇也凭借此剧人气一路飙升,出演电影版《奋斗》,并且参演电影《建党伟业》。此前媒体曾预测“婚后”的董璇人气可能下降,事实却证明如今的董璇不仅片约不断,还频频现身代言活动,时尚写真更是不断,报酬也可为水涨船高。

  而高云翔则是出演了《生死之恋三部曲》之《新玉观音》,扮演新版杨瑞,其阳光男孩的形象让观众眼前一亮,较佟大为此前的造型更显威猛的一面。在近期拍摄的一部电视剧中,高云翔与妻子董璇更出演荧屏夫妻,大秀两人在现实生活中的幸福。

  贾乃亮“富二代”到人气偶像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不仅打造了一个“抹布女”,也让年轻小生贾乃亮“完美男人”的形象深入人心。《新拯救》中,贾乃亮塑造了一个温文尔雅的韩丁,为了爱情无私的帮助自己的情敌,相比当年印小天“咆哮版”韩丁受到了更多观众的喜爱。伴随饰演新版韩丁的走红,贾乃亮富二代和李小璐男友的身份随即曝光,再次引来媒体的聚光灯。

  于此同时,正在播出的《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播出,也证实了贾乃亮称自己为“勤奋版富二代”是此言非虚。此后,《婆婆遇上妈》剧组大胆启用了贾乃亮和李小璐这对情侣组合,让贾乃亮又在家庭情感剧中崭露头角。在近期江苏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家产》之中,进一步强化了自己“完美男人”的形象,成为人气偶像。虽然有着“富二代”的底子,贾乃亮并不缺钱花,但是相比当初出演《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时候的身价已经是上涨了数倍不止。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