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三傻大闹宝莱坞》今日上映 24城市提前观影

2011年12月08日09:26
来源:搜狐娱乐
《三傻大闹宝莱坞》主演
《三傻大闹宝莱坞》主演

《三傻大闹宝莱坞》剧照
《三傻大闹宝莱坞》剧照

三傻大闹宝莱坞海报
《三傻大闹宝莱》坞海报

  爆笑励志喜剧《三傻大闹宝莱坞》今日起,登陆全国影院,影片原音版与配音版全线同步上映。继12月5日,影片在北京百丽宫影城国贸店举办了盛大的首映友情毕业派对,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西安、长沙、济南等共24个城市先后举办了影片首映和提前观影活动,放映了由文章、汤唯、黄渤参与配音的中文译制版影片,各地观众反响热烈,这部长达3小时的史上最长贺岁电影,获得了极佳的观众口碑。

  《三傻大闹宝莱坞》是2009年印度最卖座电影,从当年上映至今,这部轻松搞笑又寓意深远的校园喜剧,在世界各地引起广泛共鸣,并在韩国、台湾、香港等亚洲地区屡创票房奇迹。特别在台湾和香港两个华语地区,影片上映的时间都超过2个月,影片在广大观众中有口皆碑的美誉还令影片在上映数十天之后,仍然持续票房的稳定的增幅,显示出影片强大的生命力。

  《三傻》中三个好朋友学习成长的故事,虽然发生在印度的帝国工程学院,却与每一个中国观众的学生生涯有着惊人的相似,同学间的趣事、学习上的困惑、来自家长老师的压力等等折射着深层社会和教育问题的情节,令中国观众特别的感同身受,却丝毫不会觉得说教,会情不自禁地跟着剧中人物欢笑、感动,甚至哭泣。提前在电影院里观看了影片的观众,纷纷表示3个小时在随着主人公们哭哭笑笑中,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影片结束都还有意犹未尽的感觉,好想再看看电影中的人物后来生活得怎么样。还有观众总结观影过程中“大笑了近百次,感动了十次,还哭了一次”,在电影院里观看《三个傻瓜》是一次可以全情投入的观影体验,是一个“笑喷了泪涌”的观影过程。

  此次在国内上映的《三傻大闹宝莱坞》,首次制作了中文译制配音版,并邀请了文章、汤唯、黄渤三位当红艺人为影片中重要的角色配音。除黄渤是配音专业出身外,文章和汤唯都是首次为国外电影配音。各地观众在观看了影片配音版之后,对几位明星的新鲜尝试做出了非常积极的评价,中文配音版与原音版同样有笑有泪,欢乐更轻松。

  《三傻大闹宝莱坞》在国内专业电影网站上观众评分8.9,评分期待人数逾万人,均居同期上映的国内外影片之榜首。影片长久以来的极佳口碑和在全球各地延续的票房神话,让这部极具生命力和使命感的电影备受各界期待,成为今年贺岁档中独树一帜的标杆。12月8日全国上映,再创电影传奇。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