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不怕贼惦记》将公映 应采儿和陈小春无暇生子

2011年12月08日08:57
来源:搜狐娱乐
《不怕贼惦记》将公映 应采儿和陈小春无暇生子(点击进入组图)
《不怕贼惦记》将公映 应采儿和陈小春无暇生子(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刘涛/图)12月7日下午,贺岁喜剧《不怕贼惦记》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许传海携主演吴刚、岳秀清、应采儿等主演亮相,被指用绯闻男友吴卓羲微博账号发床照的张馨予则缺席活动。

  首映礼上,导演许传海推上一车金砖作为嘉奖演员们辛苦拍戏的谢礼。应采儿在现场被问“求子”话题时,表示一直都有造人计划,只是和陈小春都太忙而无暇相聚。

  主演友情价出演,导演发金砖做补偿

  据导演许传海介绍,《不怕贼惦记》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戈壁滩的夺宝故事。吴刚饰演的淘金人老裴发现了戈壁滩下隐藏着巨大的金矿,宝藏消息不胫而走,小偷,强盗,骗子,恶势力团伙等各路人马迅速杀往戈壁滩争夺金矿的所有权。作为自己的首部商业片,许传海表示非常感谢主演们能不辞辛苦跑到戈壁滩拍戏。

  吴刚和应采儿听了便大倒苦水,吴刚表示自己是友情价参演的。应采儿则透露说,在荒漠里拍戏遇到的最大困难是想如厕都没地方去,大家为此想了很多办法。导演听了连忙推来一车金砖,笑说要给主演们补发片酬。

  应采儿无暇生子,张馨予疑似床照曝光临阵缺席

  应采儿和陈小春结婚以后,造人计划一直是外界关注焦点。现场被问到“何时造人”时,应采儿表示夫妻双方都很忙碌,没时间相聚。应采儿说,“生孩子的计划一直都是有的。但不是每一天都可以生孩子,每个月只有那几天是可以生孩子的。不是我们不能生,不要怀疑我们的生殖能力喔。”

  此外,影片另一主演张馨予在首映前夕陷入“床照风波”,据传她用绯闻男友吴卓羲微博账号发床照,被网友讽刺“心机女”。也许受到这一风波的影响,张馨予临阵缺席首映活动。

  据悉,《不怕贼惦记》将于12月9日在全国影院上映。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