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伟胃癌病逝已火葬 刘松仁热泪盈眶忆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8日08:23
香港演员王伟逝世 经典配角形象深入人心
王伟当年演《笑傲江湖》的岳不群深入民心
王伟当年演《笑傲江湖》的岳不群深入民心

王伟胃癌病逝,又少了一位演得之人,对观众来说绝对是一大损失
王伟胃癌病逝,又少了一位演得之人,对观众来说绝对是一大损失

刘松仁在亚视曾跟王伟合作,但大家很久没联络
刘松仁在亚视曾跟王伟合作,但大家很久没联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资深艺人王伟于11月15日因胃癌在港病逝,其女儿王从希在微博透露父亲已低调地入土为安。昨日王从希透过电话表示:“爸爸走得很安详,家人很难过及不舍得,当然爸爸也不舍得我们,但他患病以来,都很有意志力。(有否特别遗愿?)爸爸是佛教徒,一直想宏扬佛法。”

  遗愿宏扬佛法

  王从希的男友王维德在电视城彩排,他说:“伟哥(王伟)离开原因是胃癌,他本人希望低调,所有人都尊重其决定,才不让这么多人知道,只有最熟的亲友才知,前日在香港才举行仪式,并一次过进行火葬。”王维德指仪式平和及宁静,并贯彻王伟在生时的形象,永远健康及正面。

  曾做马国明导师

  刘松仁对王伟的死讯大感愕然,更一度热泪盈眶地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和他在亚视曾经合作,已无联络一段时间,这一辈已买少见少。”

  马国明原来在训练班接受王伟指导,他说:“王伟是我当年导师,不知道他有病,最深刻是他扮有钱人,很深入民心,无线前辈买少见少。现在是小生易求,他这辈难找。”

  ◆纵横电视圈30载

  王伟原名王永伟,生于1939年。1963年由父亲的朋友介绍投身光艺电影公司,拍摄粤语片。1971年转投电视圈发展,分别在丽的、亚视和无线拍过多出脍炙人口电视剧角色,《鳄鱼泪》的黄德、 《满清十三皇朝》的努尔哈赤、《浣花洗剑录》的紫衣候、《火玫瑰》的乔永发和《笑傲江湖》的岳不群等。

  王伟于1971年结婚,太太是70年代时装名模何梦娜,2002年移民加拿大多伦多,育有两儿一女,大儿子王从奕,二女王从希于2003年参加香港小姐后加入无线。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