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贾青《鸿门宴》帅气出场 被赞林青霞接班人

2011年12月07日21:44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
贾青


  搜狐娱乐讯 作为贺岁档头炮的电影《鸿门宴》上映一周就稳坐本周票房、排片双料冠军宝座,获得极佳口碑,关注热度不断攀升。贾青扮演的“女罗刹”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片中的帅气出场更让人称为“林青霞接班人”。

  《鸿门宴》中贾青扮演张良的得力助手,一个冷酷的女杀手,是他的左膀右臂,有了杀手的鼎力相助,张良才可以安全无忧的暗施妙计,最终帮助刘邦完成统一大业。贾青在那场刺秦中出场,手持罗刹刀英气逼人,冷艳中透着一股霸气,再加上女扮男装的侠客造型和精彩的打戏,让大家依稀看到了几分当年林青霞的影子。有观众称道:眉宇中的那种英气,犀利的眼神,还有帅气的动作,真的是让人想到了当年的林青霞。据悉,林青霞也是贾青的偶像,能被称为偶像的接班人,也很高兴,谦虚地表示:和偶像还有很大的一段距离,自己还有许多方面要学习,但是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而且这次的时间太短,没有做好太充分的准备,不然这个角色可以演绎的更好。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