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 > 新闻动态

黄豆豆助阵《中国达人秀》 点评拘谨 舞艺惊人

2011年12月07日15:50
来源:搜狐娱乐
黄豆豆
黄豆豆

  搜狐娱乐讯  在上场前,黄豆豆说自己对达人秀的舞台并不陌生,早在上海招募的时候,他就已经作为观察员与达人秀结缘。黄豆豆说自己非常喜欢达人秀,“早起吃早饭、上班之前的时候,就会看一些达人秀的表演,然后我就会带着非常快乐的心情去上班”。

  作为一个非常优秀的舞蹈家,黄评委豆豆前段时间还作为全国舞蹈比赛的评委,昨天刚从昆明赶回上海。此番来到达人秀作为梦想观察员,会有什么样的改变呢?黄豆豆表示自己将用一个非常专业的态度来对待每一个选手,可能自己现在无法定型为某一个风格,但是会做出很真实的反映。黄豆豆说自己要坚持自己对舞蹈专业的要求,但同时也会用心聆听选手背后的故事、审视老百姓对待艺术的态度。初为人父的黄豆豆,说自己对家庭有了更多的感触,他也希望会将这份感触带到观察员席上,与选手共同分享。

  黄豆豆对选手也有着很对期待,在专业上有创意、将艺术和技术融合、有难度又有美感的表演,更能打动他。黄豆豆说自己跟波波早就是好朋友,早年他的老婆和波波搭档演戏,由于两家住的很近,晚上拍摄结束后,波波还会载他们回家。

  虽然有老友周立波及全场观众的鼓励,在观察员席上的黄豆豆还是略显紧张,坐姿端正点评不多。恰好这一场录像的选手表演舞蹈的特别多,黄豆豆的要求也特别的严格,对选手的舞蹈动作、舞台设计、队形编排等等都给出了专业的意见。面对一对表演埃及舞的选手,黄豆豆还亲自示范埃及舞的基本动作,连周立波都甘为他托着话筒,只见黄豆豆口中打着节拍、表演了一段炫目的埃及舞,惊艳全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