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妈妈在哪里》热拍 任东霖坦言痴情男不好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7日15:16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剧照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剧照

演员任东霖
演员任东霖


  搜狐娱乐讯 年度情感大戏《妈妈你到底在哪里》正在热拍中,该剧由张玉嬿、张晨光、任东霖、陈紫函主演。在剧中,任东霖饰演了一名痴情男的角色,谈及这个角色,任东霖坦言痴情男并不好演。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是一部十足的情感大戏,从家庭的悲欢离合的故事入手,讲述了家庭之间悲伤、感动的感情故事。任东霖在剧中饰演的洪子昂家庭优渥,一表人才的他还热衷于学术,很受大家的欢迎。不过他在剧中却是一个十足的痴情男,虽然洪子昂不乏爱慕者,但他一直喜爱着青梅竹马长大的若芸(陈紫函饰演),而且洪子昂是一个爱的很内敛的人,他只是守护在若芸身边,不求回报的默默付出,是一个十足的痴情郎。

  谈及这个角色,任东霖就笑称“痴情男不好演”。因为要演出那种爱的深沉又爱的内敛的感觉,这就需要不用言语而用行动和内心去表达。因此任东霖在拍摄之前也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特别是反复的揣摩人物内心,去试着变成这个人物感受戏剧。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