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应采儿主演两部影片将公映 PK老公《鸿门宴》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1年12月07日14:57

  法制晚报讯 (记者 喻德术)陈小春主演的《鸿门宴》国内首周票房8200万,妻子应采儿要拿两部新片与老公“火拼”。

  昨日,爱情公路喜剧片《追爱》在京首映,女主角应采儿风尘仆仆地赶到,她表示自己正在香港拍摄别的影片,特意向剧组请假前来参加首映活动。“这一次我是专门打飞的过来的,成本有点高。”她笑言。

  今天下午,应采儿还将参加她主演的另一部影片《不怕贼惦记》的首映活动,随后她将返回香港继续工作。巧合的是,本周五,应采儿的两部影片《追爱》和《不怕贼惦记》将同时在国内公映,不仅自己对垒,还将与其老公陈小春主演的《鸿门宴》PK。

  对此,应采儿表示,这也正是她不辞辛苦来回奔波,为上述两部戏玩命宣传的真正原因,“他那个票房成绩那么好,我这边也不能太差啊!”应采儿回忆说,陈小春在浙江横店拍摄《鸿门宴》的时候,她曾前往探班,这两天还会抽空去影院支持他的片子,“也希望他带着朋友去看我这两个片子。”

  应采儿告诉记者,这两部戏都拍得非常辛苦:“前一个片子辗转了很多地方;后一部戏是在新疆大漠里拍摄,冷得要命,风一吹嘴里全是沙子。这么辛苦,票房就更不能差了。”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