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咱家那些事》热播 黄志忠练束梅感情渐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7日14:55
黄志忠练束梅餐馆
黄志忠练束梅餐馆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咱家那些事》在央视黄金一套播出,主演黄志忠、陈小艺、朱媛媛、周小斌、练束梅共同演绎一段悲欢离合的家庭趣事。

  《咱家那些事》剧情进一步的推进和升华,黄志忠与练束梅在剧中的感情也在悄然间增进,两人开始向着幸福的曙光努力。开一家小饭馆,朴实无华,情意正浓。一场两人在厨房的情感戏进一步推近两颗炽热的心,剧中两人对于菜品的改进和摸索映射两人的奋斗目标,双手的无意间触碰,传递了两人内心的爱恋。一向桀骜不驯的国强也变得体贴和细致,红妹的羞涩和欢喜应在微红的面颊,可爱、魅力和动人。黄志忠诠释那富有男人责任感的气魄,捍卫和保护着自己的女人,在红妹受到同行欺负的时候,李国强挺身而出,用他结实和浑厚的臂膀为红妹撑起一片蓝天,练束梅则用细腻的表现,勾勒出女人的幸福线谱,满足的神态。

  黄志忠与练束梅此次的合作,对于练束梅来说收益颇丰,不仅归结于黄志忠的提携和帮助,练束梅在剧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恰如其分的表演,塑造了一个朴实、善良的女人,剧中两人的情感渐浓,向着幸福出发。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