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英雄惺惺相惜 勃朗宁成“定情信物”

2011年12月07日12:41
来源:搜狐娱乐
《新亮剑》片花
黄志忠果静林英雄对垒
黄志忠果静林英雄对垒

英雄惜英雄
英雄惜英雄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杨阳指导、黄志忠、任泉、果静林、甘婷婷、甄锡主演的联合打造的战争题材大戏《亮剑――铁血军魂》(《新亮剑》)将在浙江卫视独家跨年播出。在该剧中,由黄志忠和果静林分别出演两大灵魂人物——李云龙和楚云飞,戏内戏外都透着一股英雄相惜的豪气,当楚云飞去八路军观摩时,将自己的爱枪勃朗宁送给李云龙,并且结拜为兄弟。

  在《亮剑――铁血军魂》中,李云龙和楚云飞关系十分微妙,虽属于不同阵营,各为其主,大有“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亦敌亦友,惺惺相惜,一个血性,一个儒雅。两人都内涵英雄气节,锋芒无坚不摧。初次见面,楚云飞更是对李云龙个人果敢和英勇、团队的训练有素十分欣赏。趁着国共两党交流期间,楚云飞去李云龙所在的根据地参观。经过一番“军事较量”和“唇枪舌剑”,楚云飞被李云龙的赤诚之心和报国热情所折服,当即送上一把著名的美国手枪勃朗宁,结拜为兄弟。

  据悉,勃朗宁由John M.Browning发明,是最著名的美国手枪之一,是标准的美军随身武器,威力很大。在二战期间,它只配备给军官和班长,被认为是最后可以依靠的武器。楚云飞毫不讳言勃朗宁是自己的挚爱。“这两把枪是我的珍藏,出厂时就是一对儿,一雄一雌,勃朗宁品牌。”随后将手枪赠与李云龙,经过这次宝枪赠英雄,更是让两人识英雄重英雄的感情升温,义结金兰。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