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孙红雷加盟BTV春晚 “绝技”是否重现江湖?

2011年12月07日11:23
孙红雷曾上台表演霹雳舞
孙红雷曾上台表演霹雳舞

  2012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临近,日前晚会组特别推出“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这一主题。有着内地“性格小生”之称的孙红雷第一个进入导演组的视线。

  拥有着一张不算帅气的脸,却一直以实力来说话的他,对于被记者问到,自己算不算得上是个平凡好男人时,孙红雷说:“我是个男人,但算不上好男人。我觉得一个好男人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负责任,要有智慧、宽容一点,但是却始终保持一颗童心。”

  近两年的他凭借《非诚勿扰2》、《男人帮》等多部著名影视作品而被观众进一步认可,但生活中的他究竟是怎么样的呢?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孙红雷不光会演戏,还有着十分出众的歌舞天赋。曾在全国霹雳舞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的他,险些就成为了一名职业舞者。而在初中的时候,孙红雷突然发现自己特爱唱歌。“一般同学唱歌,大家就会起哄。但是我一唱歌,大家就特安静。”由此可见他的歌喉也是不可小觑的。当然不仅仅如此,孙红雷在《男人帮》里献技的一段二胡,又让大家开始猜测他是否是一名“二胡高手”?此次加盟BTV春晚,他将会以何种表演方式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自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