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剧电影《80调》即将杀青 期待80后的认可

2011年12月07日11:22
来源:搜狐娱乐
内地人气组合Hit5在片中上演舞蹈表演
内地人气组合Hit5在片中上演舞蹈表演

《80调》剧中演员吉祥瑞
《80调》剧中演员吉祥瑞



  最近,因一部名叫《80调》的电影再次将80后这一敏感话题推向公众热议的浪潮。这部由著名导演韩农农执导,相声演员高晓攀领衔主演的轻喜剧,融汇了当今最高端的音响动效,赋予了这部喜剧电影青春的色彩。从该电影的开机媒体见面会,到各个城市的取景拍摄,各界人士都密切的关注这部电影的所有动态。近日,该电影的剧组又杀回北京拍摄地,传来了即将杀青的好消息,

  单从该电影的名称就足够有抢占话题市场的实力,80后是充满豪气的时代,80后也成为了当今最热门的话题之一。除了片中几位主演之外,联合制作方世纪博湾旗下艺人也纷纷助阵,其中通过央视《星光大道》红遍大江南北的小戏骨吉祥瑞在片中大秀演技,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献给了《80调》。而内地人气组合Hit5也本色出演,五位大帅哥形象的刻画了一群背负梦想的音乐青年。有人说80后是艰难的一代,是失梦的一代,但《80调》主创放出豪言,势必要打造出这一时代的辉煌,无论是跌宕的剧情还是高端的音画动效,都是能与当今的主人翁80后产生共鸣,这也是剧中大多都选用80后演员的关键。

  相信有帅哥美女的加盟,在加上世纪博湾强有力的联合制作班底,势必会为国产喜剧增色不少。据悉,这部喜剧力作预计在明年全国上映,到底《80调》够不够80,能不能满足80后一代人挑剔的口味,还得拭目以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