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彦妃言承旭上演暧昧 人气飙升被称收视蜜糖

2011年12月07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陈彦妃、言承旭吻戏照曝光
陈彦妃、言承旭吻戏照曝光

\陈彦妃
\陈彦妃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言承旭、陈彦妃主演的励志偶像剧《我的灿烂人生》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作为首轮独播剧,《我的灿烂人生》并未启动大规模宣传,但网上对于整部剧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以及言承旭和陈彦妃的搭档表演热议得如火如荼,网络关注度已排名为内地电视剧榜首前三名。伴随着该剧的收视飙升,女主角陈彦妃凭借精湛的演技,把“夏晴天”这个人生受尽磨难、委屈,但依然倔强勇敢积极向上的人物诠释得淋漓尽致,深得观众称赞。也因此备受关注、片约不断。

  陈彦妃主演的《单身公主相亲记》也曾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假小子“八妹”一度成为无数8090后心目中的偶像,并在当时迅速摘得收视第一的桂冠!这一次在《我的灿烂人生中》更是独挑大梁,小小年纪面对大量哭戏毫不逊色,随着收视率的飙升见证,陈彦妃被圈内人誉为新生代“收视蜜糖”。

  剧中的夏晴天就是一个很坚强,率真的角色,而在生活中,陈彦妃也非常仗义。她甚至顶着被网友炮轰的危险在微博力挺言承旭,力挺这一部大家共同努力出来的电视剧作品。据工作人员透露,陈彦妃和言承旭在现场拍戏时,偶尔会因为表演意见不合闹些小情绪,但第二天陈彦妃就会买一些上海当地的小吃向言承旭“赔罪”,二人感情甚好。拍摄剧中吻戏时,两人已经非常默契,戏外打打闹闹,但一开机就立刻进入状态一遍过。被问及初次和言承旭合作的感受,陈彦妃回答:“反正他总说我蹦蹦跳跳的不像个女生,他不爱笑我就特别爱闹他给他讲冷笑话, 其实他很可爱也很好相处。”

  陈彦妃的个人才华还不仅仅局限于表演方面,《我的灿烂人生》的主题曲《阳光的意义》就是陈彦妃自己填的词,甜美的嗓音加上唯美的画面给此剧加了不少分。陈彦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心直口快,容易说错话。往往正义感太强,常被人误解。她说,虽然“娱乐圈很复杂,但坚持自己很重要,请保持心中永远都要有一缕阳光”。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