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敌人”黄立行聊“亲密”徐静蕾:我们有默契

2011年12月07日09:11
来源:沈阳晚报
由徐静蕾导演兼主演,黄立行、梁咏琪等主演的爱情大片《亲密敌人》即将在12月23日上映
由徐静蕾导演兼主演,黄立行、梁咏琪等主演的爱情大片《亲密敌人》即将在12月23日上映

  沈阳晚报12月7日报道 由徐静蕾导演兼主演,黄立行、李治廷、梁咏琪、钟丽缇等主演的爱情大片《亲密敌人》,即将在12月23日上映。在《亲密敌人》中为了饰演好投资银行经理这一角色,黄立行走访了很多投行的高官。说到这个经理的身份跟之前他在《杜拉拉升职记》中饰演的角色有什么不一样?黄立行表示,与《杜拉拉升职记》里的销售总监比,差别非常大,觉得有很大的挑战性。而且这个人物有很多爱与恨交织的内心戏成分。

  拍摄《亲密敌人》是黄立行跟徐静蕾的第二次合作,较比第一次合作更有默契。聊到徐静蕾,黄立行表示:“我们之间当然有默契。记得《杜拉拉升职记》刚拍的时候,大家相互之间还比较客气,很有礼貌。我们在拍《杜拉拉升职记》前几场戏时,怎么感觉都是怪怪的,看徐静蕾的表情也不太自然。就连台词也觉得说得不太顺。这次基本就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对于坊间说黄立行是徐静蕾的“御用男演员”,黄立行表示,我跟她才合作了两部电影,主要是因为我很喜欢徐静蕾的作品,而且觉得她智商非常高,做的东西非常好。所以当她一说要不要拍她的新电影(《亲密敌人》),我当然很乐意就答应她了。如果和有的演员跟喜欢的导演合作过好几部电影相比,我算不上“御用”。

  说到今年圣诞档上映的徐静蕾这部新电影,黄立行说,跟之前《杜拉拉升职记》上映比,徐静蕾这次反而更轻松,毕竟《杜拉拉升职记》的口碑、票房成绩比较好,《亲密敌人》让她心情看起来没有上次那么紧张。

  在此前一天,《亲密敌人》还在京举行由黄立行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超新星》MV发布会。徐静蕾、黄立行出席了活动。在被问到感情经历这一敏感话题时,两个人十分配合。徐静蕾表示,之前最长的一次恋爱长达八年,而黄立行坦言,最多和女友过了一年多就分手。当被问及他们目前的感情状态时,黄立行表示没有可以结婚的对象,而徐静蕾则说不知道。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