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肖童最后结局成悬疑 《新永不瞑目》12.11开播

2011年12月07日08:0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根据海岩经典小说改编的《新永不瞑目》在播出延期8个月之后终于确定于12月11日在江苏卫视与观众见面。这一消息传出后,“新版肖童会不会牺牲”、“《新永不瞑目》新在哪里”成为观众议论的焦点。

  新世纪的爱情更加时尚

  相比十多年前的旧版,《新永不瞑目》“新”在哪里?导演马功伟介绍,新版在人物情感方面下了更多的笔墨,其中改动最大的还是肖童等人之间的情感关系,“例如郑文燕这个人物在旧版中是弱化的,在新版中会所有提升,戏份会加大,实际上补充了情感关系中的‘情敌’这个元素,这样一来情感冲突更加鲜明,也更适合当下观众的口味。”

  此外,马功伟也表示《新永不瞑目》中展现情感的方式也会更加贴合年轻人的爱情观。“现在的年轻人表达自己情感的方式更加奔放,有句话叫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剧中的新肖童就是这样,对身边的三个女人感情十分明确,特别是对欧庆春的感情,烛光表白,发短信打电话,为了欧庆春大胆潜伏在敌人内部,这样的情感戏看起来更加畅快。”

  期待结局能弥补十年遗憾

  旧版《永不瞑目》肖童最后牺牲了,许多观众不能接受。新版会不会改结局呢?对此,导演马功伟守口如瓶,卖起了关子,表示“观众的期望我也知道,但是目前来讲这部剧的结局是最大的看点之一,现在只能说无可奉告。不过我可以提前告诉大家,《新永不瞑目》的结局可能出乎所有观众的意料之外。”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