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哈文否认谣言:相声数量不设限 主持人服装自购

2011年12月07日08:0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莉红
哈文透露春晚最新近况 值得期待
哈文接受专访
哈文接受专访

  京华时报讯 前天,2012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在京接受媒体采访。她否认了相声节目仅限两个的传闻,并透露赵本山的小品和公益有关、春晚主持人的服装由个人花钱制作,跟春晚的预算没有关系。

  哈文介绍,龙年春晚的节目分为四大类,重头节目是歌舞类和语言类,其次还有杂技魔术类和创意节目。龙年春晚取消了民歌大联唱环节,哈文解释这不是因为民歌联唱不好,而是民歌联唱不符合“回家过大年”的主题。

  谈及演员人选,哈文称目前正式公布的只有王力宏和刘欢。她透露,曾经当面邀请陈佩斯上春晚,“我们邀请他是基于春晚30年的板块设计,后来他因为有话剧在演,没办法来”。哈文表示也曾很诚恳地邀请过宋丹丹,“但她说在拍电视剧,还有更年期比较严重,由于个人原因来不了。我给她回信息说,无论你做什么样的选择,我都理解,而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

  谈及观众最关心的语言类节目,哈文透露共有20个节目参加排练,而最终登台的节目不会超过10个。关于赵本山的小品,她称目前还不能透露太多,“主题跟公益有关,我也只能说到这了”。之前有报道称,今年相声类节目只占两个,对此哈文回应说:“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我都不知道相声最后会有几个,所以我不知道两个是怎么编出来的”。

  哈文还重申了龙年春晚不会出现任何形式的广告,“我们对所有上台的演员,包括服装、道具都会把关,杜绝植入广告”。她强调,春晚主持人的服装由个人花钱制作,跟春晚的预算没有丝毫关系。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