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央视名嘴方宏进被女儿怒斥 曾因涉嫌诈骗被拘留

2011年12月07日07:48
来源:国际在线
方宏进(资料图)
方宏进(资料图)

  国际在线讯 【女儿怒斥方宏进】方宏进女儿方贞接受专访,女儿怒斥方宏进利用自己 留下千万财产是乌有?方宏进女儿否认父亲“净身出户”给她们留下“千万财产”的说法。

  12月1日下午,前央视名嘴方宏进与妻子于红伟的离婚官司在北京开庭,双方同意在法院主持下进行调解。庭审结束后,方宏进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自己当年离家时,只提了一只箱子走,是净身出户,并留给了妻子于红伟母女近千万财产,同时他否认了遭女儿起诉。然而昨日晚间,著名网友“长春国贸”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了一篇方宏进女儿方贞的长篇专访,在这篇文章中,目前在上海一所中学读高二的方贞详述了自己的父亲方宏进的种种“不堪之事”,包括他如何抛弃妻女,还殴打自己的妻子,并称“我的亲生父亲为什么要这样一次次欺骗我”。

  威逼恐吓 让女儿删掉微博

  就在方宏进与妻子离婚官司进行时,网上出现了一个名为“萌杀之”的微博,该微博自认是方宏进女儿,并在微博中称:“2007年12月我爸 (方宏进)无故抛弃我和我妈”,“2005年、2006年,法院多次传票到我家,还有讨债的讨上门。我和我妈害怕得要死。我妈问我爸(方宏进)怎么回事,他就不理我妈!”

  对于这些微博,方宏进接受采访时称,不是自己女儿所写。不过昨日方贞却称,这个微博确实是自己所开。方贞表示,自己开微博只是为了找方宏进要学费和生活费,“因为平时发邮件给他他不回我,打电话他也把我的号码加入到黑名单导致永远打给他都无法接通”。

  方贞还称,自己曾买了个新的电话号码,并打通了方宏进的电话,在电话里提到微博时,方宏进曾对方贞说:“你要敢承认(微博)是你,我就追你一辈子!”还说“我抽死你”等恐吓的话。

  为还欠债 曾殴打妻子要钱

  方贞表示,方宏进为了还债问母亲要钱,“不给他,他就打我妈,当时我就在现场,亲眼看到他眼睛红红地把我妈按在床上掐住脖子,我妈边挣扎边让我报警,当我冲到电话旁的时候却被冲出来的爸爸拦下来了,他看我拿起电话准备报警,似乎是吓到了,一下子跪在了我妈妈面前,态度一百八十度的转变。我现在说的这些都可以发毒誓绝对是实话,是我亲眼看到的家暴一幕。而原因就是我妈想要保住我上学读书的钱不给他,他就发怒成了这样。”

  方贞还称,方宏进离家4年来,一分钱抚养费都没给过家人,“作为父亲,他4年来都没有关心过我,我曾多次打电话给他,但他的电话永远都无法接通,只有我买新的号码打才能打通,但是新的号码马上也被他加到了黑名单。” 萧青

  方宏进这些年麻烦不断

  2006年因欠某保健品无锡健特集团上市公司人民币800万元而被告上法庭,后来随着方宏进的赔付而告终。

  2009年,又被河北警方以涉嫌诈骗拘留,经过长达3年的“拉锯战”之后, 2011年9月13日河北省隆尧县人民检察院终于作出了不起诉决定书,理由是证据不足。

  2011年12月1日,方宏进与妻子于红伟的离婚案在北京复兴法庭开庭。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