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聂远《十三钗》自曝糗事 拍摄片场险些尿裤子

2011年12月06日21:53
来源:搜狐娱乐
聂远
聂远

聂远浴血奋战
聂远浴血奋战

聂远抗日国军形象
聂远抗日国军形象


  搜狐娱乐讯 将于本月16日公映的《金陵十三钗》,是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执导的战争史诗大片。该片还未上映,已得到各界媒体和观众的高度关注。全球影响力最大的《纽约时报》,称《金陵十三钗》为一部爱国影片,具有炫目的视觉效果。在影片中扮演抗日国军战士的聂远(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第一次和张艺谋导演合作以及对女主角“玉墨”扮演者的印象。

  聂远称张艺谋让我“死”得太惨

  在影片中,聂远和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窦骁、秦昊等人饰演一群抗击侵华日军的爱国战士,谈到第一次和张艺谋导演合作的心情和感受,聂远表示:“张导演人很谦和,平时话不多,很尊重演员,在我们拍戏的时候如果有的镜头他不满意的话会让副导演把对讲机交给我们,跟我们沟通表演的一些细节,如果再不满意的话就会亲自过来沟通,他给演员很大的空间,”聂远笑称,“和张导合作让我又回到了学校时候那种认真的感觉。”对于日前曝光的2分钟的片花中,每个战士都满身疮痍,不太分得清楚,与贝尔扮演的角色相比,戏份看上去不是太多。对于这点,聂远告诉记者:“当初接到经纪人电话说找我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时,我压根没考虑戏份多少就答应了,因为能和这样的顶级制作团队合作,戏份多少或者角色重不重已经不重要了,即便是个‘打酱油’的,我也愿意。不过如果还有机会和张导合作的话,我希望张导考虑下别让我‘死’得那么惨。”

  进组特种兵训练 拍摄现场险些尿裤子

  在制片方发布的官方剧照中,记者发现聂远等人扮演的国军战士头戴钢盔,肩背炸药,满身伤口血肉模糊,他告诉记者,在进组的第一天,导演就找来了真正的特种兵战士来培训演员,从端枪射击到伏地前行,都经过了严格的训练。在实拍过程中,聂远还爆料了一件糗事,他说:“我每天化妆差不多需要几个小时,因为身上贴满了血浆包和爆破点,一旦装备完毕就不能坐下休息,因为一旦碰到机关,那所有的工作都得全部重来一遍,所以一站就是一整天,哪儿都不能去,第一天拍摄下来,我憋了一天没上洗手间,险些尿裤子。一拍完戏,个个第一件事就是直奔洗手间。”

  对“玉墨”印象:她有别样的中国式的美

  影片中女主角“十三钗”中的头号人物,“玉墨”的扮演者倪妮一直让媒体和观众扑朔迷离,即便日前曝光的剧照来看,仍然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对于女主角倪妮,聂远表示不愿其透露太多,希望大家把这份惊喜待到进影院那一刻。但是谈到对她的印象,聂远称:“韵味十足,她有别样的中国式的美丽!”这样的评价,相信在电影上映的时候,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明年继续进军大银幕 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

  2011年对聂远来说,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在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本的《西游记》里,成功塑造了史上的“唐僧”,和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合作的《王的盛宴》里,饰演“项庄舞剑意在沛公”的项庄。谈到即将到来的2012年,聂远也透露工作计划早已做好,明年也会继续进军大银幕,但是有好的剧本,也不会放弃电视剧。接下来的工作室将和范冰冰一同合作出演一部商业巨制大电影。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