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上户彩弃演山下智久新剧 被曝与HIRO婚期近

2011年12月06日16: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上户彩弃演<a href=
上户彩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说结婚是2011年日本艺能界的一股风潮一点儿也不夸张,上周女星suzanne宣布婚讯。今年有安MEGUMI、星野亚希小仓优子等艺人相继成为新娘,“国民甜姐”上户彩(26岁)也被曝即将跨入这个行列,为此她辞演了前NEWS成员山下智久主演的TBS1月新剧《人生最高的善终之法-Endingplanner-》。

  在最近的一次公开活动上,上户首次默认了与EXILE的队长HIRO的恋情。记者问其“交往还顺利吗?”时,她一脸甜蜜地回应道:“谢谢”,熟悉她的媒体记者纷纷指出“态度明显不同,看得出是在热恋中”。不仅是媒体,连民放电视台的关系者也察觉到微妙的变化“她甚至辞演了TBS的新剧《善终之法》”。该剧讲述“人究竟应该以怎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一生”的主题,山P饰演主人公“善终之法的策划师”。原本荣仓奈奈这个角色是“安排给上户演的”。

  上户目前以近20家的代言位居广告女王的宝座,作为歌手也是相当活跃。迄今出演了多部人气作品,今年夏季档的《绝对零度2》(富士台)也获得不错的收视成绩“每天忙得睡眠时间只有两个小时,已经获得演技肯定的她不再需要像过去那么拼命接戏也是在情理之中”但广告代理店的相关人士透露她辞演的另外一个重要理由是“在准备结婚的事情,她与HIRO计划在明年春天登记注册”。

  值得一提的是,上户与比自己年长16岁的HIRO的恋情令许多喜爱她的粉丝失望,“如果两人真的结婚的话,恐怕她要流失更多的支持者。在事业和感情之间,该如何权衡,对她来说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某报记者叹息道。

  但也有媒体指出从10多岁就开始主剧的上户不愿当山P的“花瓶”才是其辞演的重要理由。“她一直比山P‘格上’(指两人在戏剧界的地位不可相提并论),在CM数量方面也远超山P,当然没有必要当他剧集的配角”某电视杂志的编辑一针见血地指出算起来,上户和山P称得上是“同级生”,但山P的成长显然比前者缓慢。“如果上户加盟《善终之法》的话,无疑会为收视加上重重的砝码,现在的前田敦子和荣仓显然只能让人确信又是一部收视毒药剧。TBS冬季档可以说相当危险。相反背水一战的富士台,推出向井理、松下奈绪、泷本美织等现在正当红的演员主演的新剧,收视有望反弹(现在播放中的《我与明星的99天》收视一直徘徊在个位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