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抗战》横店热拍 朱泳腾拍戏险毁容

2011年12月06日15:58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抗战》横店热拍 朱泳腾拍戏险毁容
《我的抗战》横店热拍 朱泳腾拍戏险毁容

《我的抗战》横店热拍
《我的抗战》横店热拍

朱泳腾拍戏险毁容
朱泳腾拍戏险毁容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由凤凰传奇出品的电视剧《我的抗战》正在横店热拍,由新加坡导演陈伟祥执导,张明明、徐少强、朱泳腾、卫莱等联袂主演。12月5日,该剧首度开放媒体探班,当日正在拍摄一场重头戏:游击队与土匪为保护国宝联手大战鬼子。采访中,主演朱泳腾自曝剧组请来了电影《武侠》的动作团队,在拍摄中大家用的都是真功夫。而在战争戏的拍摄中,剧组也是力求真实,朱泳腾在一次拍摄中被飞来的弹片割破了脸颊,差点毁容。

  据男主角朱泳滕透露,该剧看点之一就是拳拳到肉的功夫场面:“我在剧中饰演的聂天鸣这个角色,他的功夫很特别,主要是硬气功,从来不用武器,都是用手在打。”《我的抗战》这次启用了国内一流的武术团队,该团队曾参与拍摄了电影《新少林寺》《武侠》《龙虎门》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

  朱泳腾还表示,相较以往的抗战题材电视剧,该剧不靠枪弹,却充斥着大量的武打场面,全剧有近300场打戏,“是国内电视剧打戏最多的一部,各种武打场面都试遍了。”抗战剧难免有实战的场面戏,他透露,该剧拍摄时几乎每天有爆破戏,一开始因为非常危险,虽然还会有些担心,拍到后来也麻木了,每天都被炸得灰头土脸,有一次甚至被碎片割破脸“险些毁容”,对此,他调侃称,“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