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魔术师》影帝对决 吴刚视梁朝伟为强劲对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15:34
《大魔术师》发布会现场
《大魔术师》发布会现场

吴刚、闫妮、周迅、梁朝伟出席发布会
吴刚、闫妮、周迅、梁朝伟出席发布会

吴刚、闫妮称相见恨晚
吴刚、闫妮称相见恨晚


  搜狐娱乐讯 以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大魔术师》是由博纳影业集团、英皇电影联合出品,尔冬升执导,由梁朝伟、刘青云、周迅、吴刚、闫妮等众多两岸三地的明星共同演绎。这部影片将于2012年1月12日正式公映。影帝大对决,吴刚视梁朝伟、周迅等为强劲对手。

  电影《大魔术师》演员阵容堪称强大、影帝影后的加盟让人不用看就知道绝对是部高水准的影片。昨日,梁朝伟、吴刚、周迅、闫妮几位主演出席了该影片的北京新闻发布会,吴刚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接演商业大片,能够与梁朝伟、周迅合作,十分激发表演潜能,大家合作非常愉快。发布会上吴刚、闫妮两人以哥们相称更是自爆相见恨晚。

  吴刚这次在《大魔术师》中的角色与以往截然不同,其饰演的刘管家在剧中的身份居多,即是刘青云的高参又是其贴身管家,还是一位高深莫测的魔术师。不仅如此他与周迅和梁朝伟也有扯不断的关系,即时同门出身又是正邪两方,连吴刚自己都说:“我都搞不清楚我再剧中应该怎么称呼梁朝伟,太复杂了!”众多媒体对戏中吴刚的各种人物身份很是好奇,现场主场们对剧情一致卖起了关子,留足了悬念。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