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翠花三部曲终结篇将至 编剧:邓超拿出毕生积蓄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2月06日15:33

  法制晚报讯 (记者 赵振宗)当年在话剧《翠花》中饰演令人喷饭的反串角色“九儿”,如今又为了投资“翠花三部曲”终结篇拿出“毕生积蓄”,邓超和“翠花”算是结上“梁子”了。

  继话剧《翠花》、《分手大师》之后,由白眉工作室出品的“翠花三部曲”终结篇,舞台喜剧《诺亚方舟绑架案》即将在年底与观众见面。昨日,编剧俞白眉和主演曹云金、代乐乐等主创人员一同在京亮相。

  由于演员邓超是该剧的投资人之一,当天虽未亮相,却成了众位主创调侃的对象。“邓超刚有小孩缺钱,所以才来投资我们这个稳赚不赔的买卖。”俞白眉笑道,“这都得是求着我才让他来的,他真是拿出了毕生积蓄,现在他都靠租房子度日了。”

  除了投资人,邓超在这部戏中还身兼“艺术指导”一角,可见邓超和这部剧主创间的亲密关系。此前在话剧《翠花》中,邓超饰演的“九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番翠花系列终结篇将上演,像“九儿”这样的经典角色自然不会缺席。“邓超一定会来演出,但并不会全程演,可能会在一两场中露面。”俞白眉说。

  话剧《诺亚方舟绑架案》以2012年末日传言为故事背景,将于12月21日至明年1月4日在解放军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法制晚报

494034粉丝

关注

赵振宗

24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30189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