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1电视剧华鼎奖 > 新闻列表

华鼎奖公布官网结果 《中国地》再获观众认可

2011年12月06日14:54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地》剧照
《中国地》剧照

电视剧《中国地》
电视剧《中国地》

  搜狐娱乐讯 “2011华鼎-凯迪拉克之夜”中国百强电视剧颁奖庆典开幕在即,华鼎奖各奖项的争夺也已进入最后的白热化阶段。日前,华鼎奖公布了其官方网站上部分奖项的票选结果,电视剧《中国地》导演阎建钢获官网“最佳导演奖”最高票,制作团队入围“最佳制作机构奖”,而该剧的两位主演李幼斌和萨日娜也联手入围华鼎奖至高荣誉,呼声甚高。

  据华鼎奖组委会与合作门户官网综合票选数据显示,参选剧目及明星普遍支持率都在百万以上,而一些备受瞩目的大导演、演员支持率都已达到千万。官网投票结果显示,入围最佳导演奖的五位导演中,阎建钢(《中国地》)、刘江(《黎明之前》)、孔笙(《钢铁年代》)、徐纪周(《永不磨灭的番号》)、安建(《家常菜》)的票选率均已超过20000余万,领跑该奖项的导演阎建钢更获得了80000余万选票。

  此外,《中国地》的两位主演李幼斌和萨日娜入围了中国电视剧年度杰出成就奖。据了解,该奖项将由专家与观众共同评选出,本年度内于影视方面作出卓越贡献的杰出演员,也是华鼎奖特设至高荣誉大奖。

  由阎建钢执导的电视剧《中国地》是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取材自东北民众不屈服日寇侵略奴役,团结抗战十四载的壮志悲歌。李幼斌和他的“荧屏老伴”萨日娜在剧中扮演一对带领全村以及广大民众浴血奋战,与来犯日本侵略者展开殊死搏斗,14年来从未让日敌踏入我们“中国地”半步。李幼斌“荧幕硬汉”形象再塑荧屏经典,演技出众且有很好观众缘的萨日娜,被观众亲切赞誉为“中国母亲”。

  据悉,“2011华鼎-凯迪拉克之夜”中国百强电视剧颁奖庆典将于12月8日深圳市体育馆揭开神秘大幕,期待在官网票选中保持领先的《中国地》再获荣誉。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