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巨额交易》全国上映 童瑶蓝正龙上演激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14:10
童瑶蓝正龙激情戏曝光
童瑶蓝正龙激情戏曝光

童瑶与蓝正龙
童瑶与蓝正龙


  搜狐娱乐讯 由马俪文执导的都市现实题材电影《巨额交易》已于12月2日在全国上映。蓝正龙、杜汶泽、乔任梁共同担负起三大型男闹迪拜的任务,气质女生童瑶则在影片中饰演蓝正龙的前女友。在近日曝光的剧照中,既有童瑶蓝正龙两人相拥而泣的场景,更有二人上演激情戏的镜头。

  童瑶在《巨额交易》中饰演蓝正龙前女友陈妤,一个年轻时尚的物质女,靓丽多情,时时刻刻为自己打算。擅长利用自己的天然资源优势寻找男人中的潜力股。习惯性地把男人当公基金,事业小成却又缺乏安全感,不希望蓝正龙贸然远赴迪拜,然而渴望稳定富足生活的她还是引发了一场夺爱大战……在近日曝光的剧照中,既有童瑶与蓝正龙两人相拥而泣的场景,更有二人上演激情戏的镜头。童瑶解释说,由于影片不是同期声,在拍摄完成后进棚配音时,看到自己和蓝正龙的激情片段,配音还是小有尴尬,“要表现出同期声的感觉,可这种戏还真的挺难配音。”说到这里,童瑶羞涩地笑着。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