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希斯-莱杰遗作“魔法奇幻秀”上映 票房破千万

2011年12月06日13:5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郑照魁

  南方日报讯 由约翰尼·德普、裘德·洛、希斯·莱杰、柯林·法瑞尔四大巨星主演的《魔法奇幻秀》2日登陆广州,3天全国票房收得1100万元。该片导演特里吉列姆独特的叙事风格,让观众重新体验了去年看《盗梦空间》时“思维过山车”的奇妙快感。

  好莱坞投资人很少将3个以上的大牌明星攒到一起,即便《敢死队》这样的全明星阵容大片,施瓦辛格和布鲁斯·威利斯仅仅客串,除李连杰、史泰龙和杰森·斯坦森比较有票房号召力,其他演员只能算二线明星。

  相比之下,风流不羁、纵横四海的杰克船长德普风头正盛,搭档裘德·洛、柯林·法瑞尔和“小丑”希斯·莱杰,加上新一代蜘蛛侠的代言人安德鲁·加菲尔德,他们每个人都可以在一部投资过亿的美国大片中独挑大梁,而他们联手出演一部电影的几率更微乎其微。这次之所以能聚集这么多大腕,是因为本片本来应该是由巨星“小丑”希斯莱杰独力担纲,但由于希斯·莱杰突然辞世,才使他的好朋友约翰尼·德普、裘德·洛、柯林·法瑞尔愿意联合演绎。但也由于三大巨星的参与,使结尾部分恶棍托尼的结局未能回归到希斯莱杰的形象之上,进而引发观众对结局发出遗憾、感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