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张歆艺张柏芝李小璐 最迷人的野蛮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13:38

  现代荧屏上刮起了一股“野蛮”风,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和好评。不少影视剧中都有着形形色色的“野蛮女友”角色,大家一起来回顾和盘点一下吧!看看谁是最迷人的野蛮女友。

河东师吼
河东师吼

  1.张柏芝教会了女人该怎么管教好自己的老公,不仅在新婚之时要对老公大念紧箍咒,更要在老公被别人抢走时,死命夺回来。

合约情人
合约情人

  2.在《合约情人》里,美丽电眼是范冰冰作战的武器,稍不留神,就能被勾去三魂六魄。时常辣味的穿着打扮,纵有万千柔媚,也难掩由内而外透露的野蛮味道。

张歆艺(资料图)
张歆艺(资料图)

  3.张歆艺电视剧《小家大事》中颠覆形象饰演了刁蛮任性的女儿宋盈盈。尤其在对待高云翔饰演的“哥哥”朱大器,两人多次“掐架”,成为剧中头号冤家。

野蛮女友
野蛮女友


  4.说到“野蛮女友”,相信很多人第一反应便是想到全智贤,众所熟知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让她成为了“野蛮女友”的鼻祖。外表看来有点乖,其实骨子里头馊主意一堆,哪天心情不爽,恐怕就要让你来替她穿那折磨人的高跟鞋,或是和她玩那奇怪的换装游戏了。

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

  5.《浪漫满屋》里的宋慧乔:如果你宠她,她会对你好到不能再好;但若你和她顶嘴,她会和你没玩;如果你得罪她了,那么你注定只有睡大街的份了。

陈乔恩剧照
陈乔恩剧照

  6.《爱情魔法师》里的陈乔恩:吵架斗嘴最在行,大大咧咧是最好的烟雾弹,而大玩三角恋情才是让大帅哥乖乖上钩的秘诀。

申恩庆剧照
申恩庆剧照

  7.《我的老婆是大佬》申恩庆:既然身为大佬,自然就有着无人能敌的野蛮劲!一身好功夫不说,酷酷的表情,中性的装扮,吓人的刺青,连上床也要掌握充分主动权,十足的一个大女人。

郑丽媛剧照
郑丽媛剧照

  8.《双面女友》郑丽媛:野蛮女友第二代,虽然瘦瘦小小的,却有着惊人的活力和用不完的好奇心,尤其是她甜甜的笑容,让你不由自主地坠入这个甜蜜的旋涡。

奋斗李小璐
奋斗李小璐

  9.《奋斗》李小璐:小小鬼灵精,可爱是她的法宝,撒娇是她的能耐,吵架是她的专长。男人要是遇上了她,只能认栽了。

王子变青蛙
王子变青蛙

  10.《王子变青蛙》陈乔恩:要比鬼脸,谁人能与她争高下!可爱爽朗的个性,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要亲近,无怪乎帅哥都会心甘情愿地送上门来,哪怕变成“青蛙”也在所不惜。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