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63岁潘迎紫复出再演大玉儿 不说感情变身宫斗戏

2011年12月06日13:02
来源:东方早报
63岁的潘迎紫
63岁的潘迎紫

  18年前,潘迎紫与尔冬升、刘青云合作主演《大玉儿》轰动一时。如今,已经63岁的潘迎紫再次被江苏卫视说动,以1集40万元台币的价码接演古装大戏《大玉儿传奇》。据悉,新版《大玉儿传奇》不再是感情戏,而是宫廷内斗戏。与潘迎紫合作的二位内地新生代演员是“新小燕子”李晟,以及《宫》中四阿哥何晟铭。

  此图片在微博一发出,就被转载上千次,更有网友惊呼:潘迎紫...额滴神啊...真有不老童话啊!

  网友留言如下:

  藤井**: 妖孽啊~原来真的有驻颜有术一说~

  童*:笑拥江山同祝梦,醉看清风入帘笼,云是衣裳花是容,片片都有我的梦,盼呀盼的都是空呀都是空呀,唤呀唤的都是风,念呀念的都是痛呀都是痛呀,等呀等的都是梦,潘迎紫刘晓庆啥的都支持!

  伊明**:妖精!妖精!妖精!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