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柯瑞联手汪涛导演 《捍卫者》欲创新反特剧风格

2011年12月06日11:47
来源:搜狐娱乐
捍卫者
捍卫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柯瑞传媒投资拍摄的新型反特大剧《捍卫者》已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该剧启用知名导演汪涛,汪涛导演从事导演工作十余年,作品涉猎题材广泛,根据他多年来公安题材文学作品的拍摄经验其表示希望能够创作出新型的与众不同的反特题材作品奉献给广大的观众朋友。

  目前市场上此类题材的作品层出不穷,已逐渐显现出饱和的态势,观众也对一尘不变的剧情有明显抵触的情绪。如何才能从市场反特片的重围中杀出一条血路,汪涛导演表示只有创新,创新才能够吸引观众的眼球,才能使作品有亮点,不是一味的去模仿跟风,做出自己的东西,自己的特点,自然就会有观众去观看从而理解出创作的作品内涵。

  该剧为再现共和国历史上这段惊心动魄不为人知的往事,汪涛导演与编剧牛伯成查阅大量相关资料还原当时时代背景,在故事的可看性和真实性中做了大量的功课。在剧本创作初期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得到相关部门及刑侦领域资深人士对该剧刑侦知识上的支援,为该剧可看性增色不少。剧中埋藏的线索很多,盘根错节,其中包括了敌我特工人员在间谍暗战中,面对生和死的考验,人物之间所表现出的友情、伤痛和醒悟更让影片具有一种辛酸。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开机,下半年将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