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1电视剧华鼎奖 > 新闻列表

亿万网友助阵华鼎奖 为明星“保驾护航”

2011年12月06日11:31
来源:搜狐娱乐

  亿万网友助阵华鼎奖 为明星“保驾护航”

  “2011华鼎-凯迪拉克之夜”中国百强电视剧颁奖庆典开幕在即,华鼎奖视帝、视后的争夺也已进入最后的白日化阶段,但最终大奖会花落谁家,面对众多大腕云集,星光熠熠的三强榜单,网友们称仍然是雾里看花,难以预测,并誓言会为自己喜爱的明星继续“保驾护航”,力挺到12月8日大奖揭晓的那一刻。

  搜狐娱乐讯 自11月7日华鼎奖百强电视剧网络投票正式开通起,网友的参与热情就火爆异常,二十余天参与网络投票的人数就已达亿万,部分明星的支持率也是逾百万之多,整个华鼎奖投票场面可谓是如火如荼,好不热闹。据华鼎奖组委会与合作门户官网综合票选数据显示,参选明星普遍支持率都在百万以上,而一些备受瞩目的大导演、演员支持率都已达到千万,比如《黎明之前》导演刘江、《家常菜》导演安建的票选率已在2000余万之多,同时争夺视帝的黄海波、吴秀波、张嘉译可谓是难分伯仲:已成功突破2500万关卡,人气持续走高。那边英雄称霸,这边也尽显巾帼不让须眉之势:最佳女主角提名蒋雯丽、宋丹丹、陈数,都市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主演马伊琍、古装剧《公主嫁到》主演佘诗曼及《乡村爱情交响曲》主演于月仙均以3000万的票选支持率高居同类榜单之榜首位置。而张丰毅则凭借《中国远征军》饰演以4000余万高支持率,咄咄逼人的气势折服了亿万观众。

  华鼎奖最大奖项:老百姓最喜爱的影视明星 孙红雷支持率最高

  上届凭借《潜伏》获得视帝称号的孙红雷,在近一年华鼎奖电视剧评选时间内并未奉上大作,但他的高人气反而有增无减,让评委会有些始料不及。据华鼎奖官网投票统计数据显示,孙红雷获得百万的高支持率,当仁不让的入围老百姓最喜爱的电视明星,看来真正的实力派是无需只言片语就可以传达的,希望时下正在热播的由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帮》可以一样有好的成绩。另外,小沈阳、孙淳等明星也名列华鼎奖老百姓最喜爱影视演员票选的前列,让人倍感期待。

  萨日娜李幼斌联手入围华鼎奖至高荣誉 呼声最高

  中国电视剧年度杰出成就奖是由专家与观众共同评选出,本年度内于影视方面作出卓越贡献的杰出演员,也是华鼎奖特设至高荣誉大奖。由阎建刚执导的电视剧《中国地》是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取材自东北民众不屈服日寇侵略奴役,团结抗战十四载的壮志悲歌。李幼斌和他的“荧屏老伴”萨日娜在剧中扮演一对带领全村以及广大民众浴血奋战,与来犯日本侵略者展开殊死搏斗,14年来从未让日敌踏入我们“中国地”半步。李幼斌“荧幕硬汉”形象再塑荧屏经典,演技出众且有很好观众缘的萨日娜,被观众亲切赞誉为“中国母亲”。《中国地》树起中国魂,让十几亿中国人心灵为之深深震撼,获得华鼎奖至高荣誉,呼声无疑最高。

  上榜革命题材电视剧 亿万观众捧红“女英雄”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红色题材剧充斥着荧屏,不仅让观众结识了诸如熊阔海、“李大本事”等诸多具有鲜明个性的英雄人物形象。当然,抗战中的女中豪杰在挑起大梁时也是毫不逊色。入围华鼎奖近代革命题材女主角个个身怀绝技,各有千秋,殷桃主演的《延安爱情》,是一部少有的将抗日战争作为背景,爱情作为主旋律的情感大戏。殷桃以纯真质朴的表演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众,网友以“这样的爱情太令人向往”作为对《延安爱情》、对殷桃的最高褒奖。而在《旗袍》中马苏饰演的女主角“关萍露”更是因其优雅、美丽的旗袍造型和威武不屈的革命品质,被观众称赞为谍战剧中的“最美女特工”,其形象深入人心。而与其二位平分秋色的则是《中国远征军》中饰演女一号何玉姝的柯蓝,这位战时中国的铿锵玫瑰,在这部以男人唱主角的战争大戏中,无疑成为剧中一抹亮色。

  “2011华鼎-凯迪拉克之夜”中国百强电视剧颁奖庆典将于12月8日深圳市体育馆揭开神秘大幕,亿万网友评出的“百姓口碑”大奖,是否众望所归,让网友来打打分。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