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圣依外出就餐着装臃肿 见镜头歪嘴狠瞪记者

2011年12月06日11:23
来源:金鹰网
黄圣依(资料图)
黄圣依(资料图)

  金鹰网讯 2011年12月6日讯,北京,从星女郎,到近两年和扬子合作成功位居内地最赚钱女星之一的行列,黄圣依每到一处无不带有超强话题。而每每出席公开场合,她也不忘精心打扮,要么打清纯女生牌,要么走性感露背派,魅力十足,可塑性相当高。

  日前,记者在蓝色港湾附近兜转,恰逢黄圣依饭后出门的场景。当日她头顶灰色绒毛鸭舌小帽,为避免引人注意,还将帽檐尽力压到最低处,身裹一件宽大黑色羽绒面包服,从背影看,其平日里苗条瘦削的身材一去无踪。而走在她身旁的是一位年过半百的女士,记者对比此前媒体曝光的黄圣依妈妈的照片,那位女士并不是黄妈妈,不过从其手持的绿色名牌包包看,也应该是和黄圣依关系匪浅。期间,黄圣依还问那位女士要了手上打包外带的餐食,随后慵懒的一步一溜达。而当她抬头四处观望时,突然发现了记者,而向来习惯面对镜头的她并没冲上来与记者对峙,反倒是侧着脑袋,歪着嘴,狠狠朝记者车边瞪了一眼,便再也没有回头。随后,她与那位女士飞快的驾车而去。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