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断刺》再掀话题 邓莎领衔谍战剧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10:37
邓莎《断刺》出演特工
邓莎《断刺》出演特工

邓莎《断刺》剧照
邓莎《断刺》剧照

最萌女特工
最萌女特工


  搜狐娱乐讯 由柳云龙、童蕾、邓莎、谷智鑫主演的大型谍战剧《断刺》首轮播出收视火爆后,二三轮在北京、广东、云南、河北卫视等多家省市地方台播出收视依然给力,重播热度不减。在剧中扮演了“史上最萌女特工”的邓莎除了气质独特很吸引人之外,她和方时中、萧忠泉三人的感情戏也成为了整剧的看点。

  《断刺》讲述了建国前夕,原国民党高级将领宝钺有意前往策反驻扎绥远的十万大军,激怒了国民党高层,从而保密局局长毛人凤亲自出面请原本退出江湖的王牌特工唐栋重新出山,率领暗杀小组前往绥远执行暗杀任务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在剧中,邓莎突破以往乖巧形象,首次扮演了女特工华敏这一角色。不过她这个特工并非传统 “霹雳娇娃”式的女特工。华敏外表上看起来文静甜美,经常扎着两个可爱的小辫子卖萌,但她真实的身份是共产党革命小组的机要人员,主要负责机密电报的收发,从事着保卫国家安全的工作。华敏一出场就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不少观众就表示“从来没见过这么萌又机智的特工”,而她也被冠以了“史上最萌女特工”的称号。

  除了萌是邓莎在剧中带给观众的印象以外,她和方时中(李雨泽饰演)、萧忠泉(鲍鲲饰演)的三角恋情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以往的谍战剧大多数以推理、断案为主线,但是《断刺》中这独特而又曲折的三角恋一下子让整个谍战剧多了感情成分,她们三人之间的感情线也为整个作品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邓莎说这段感情戏不好演,因为要表现出纠结痛苦的内心世界,因此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和揣摩人物内心。而观众对这段戏的高度评价也证明了邓莎把这样纠结的感情戏演活了。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