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BTV今播 周子涵飙演技古今皆宜

2011年12月06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周子涵
周子涵

  搜狐娱乐讯 由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周子涵等实力演员联袂演绎的后宫争斗大戏《后宫甄嬛传》,将于今晚正式登陆BTV影视频道。曾在都市剧《幸福最晴天》中成功塑造美女主播形象,深得观众喜欢的青年演员周子涵在《后宫甄嬛传》中也有上佳表现。

  《后宫甄嬛传》讲述清雍正年间,生于官宦之家的甄嬛与两位好姐妹奉命参加选秀,无意中选的甄嬛因相貌酷似先前皇后,加之出众的智慧和才气而被皇帝选中,自此留在后宫,开始了她大起大落、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戏中,周子涵饰演甄嬛好姐妹眉庄的陪嫁丫鬟采月,“因为是陪嫁丫鬟,所以她对眉庄非常忠诚,她的命运也是跟随着眉庄的命运发展的。”周子涵在谈到剧中角色时如是说。

  一直以来,青年演员周子涵带给观众大气时尚的气质,特别是《幸福最晴天》中的美女主播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赢得一致好评。然而此后,在《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后宫甄嬛传》、《带刀女捕快》等古装剧中的精彩表现,周子涵展现出了亦古亦今的迷人气质。对此,周子涵坦言古装戏和现代戏差别很大,演古装戏是一种放的状态,更加夸张一些,而现代戏则在表演方式上要求更加真实自然,相对收敛一些。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