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钱多多》跨国姐弟恋 总结大龄剩女择偶标准

2011年12月06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冉朴海镇剧照
李小冉朴海镇剧照

  搜狐娱乐讯 梁咏琪、莫文蔚、李玟、刘若英…娱乐圈中曾经的“大龄黄金剩女”们今年一股脑的都把自己嫁了,让大龄剩女问题又一次成为社会和网友关注的焦点,而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就借着这股东风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闹开播了,首播当日便见开门红,收视成绩十分理想。

  跨国创作阵容 演绎浪漫姐弟恋

  剧中,李小冉扮演的钱多多是一个职场精英,更是一个骨灰级剩女,职场中的将军、爱情中的逃兵,在家人的高压政策下,踏上了相亲大道,从而引发了一场浪漫欢快“剩女爱情大作战”,更与韩国美男朴海镇上演了一出浪漫甜蜜却曲折颇多的姐弟恋。

  《钱多多嫁人记》取材于同名网络小说,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不但网罗了国内实力派人气演员李小冉、邵兵、黄小蕾、张俪,老戏骨高宝宝、梁丽等,还请到了韩国“花样美男”朴海镇加盟,强大的跨国创作阵容让《钱多多》一播出就大受欢迎,并且还将在中央台黄金时段开始同步播出,备受各方关注。

  《钱多多》热播 剩女现象再引争议

  《钱多多嫁人记》的热播,再次引起了众多观众和网友对“大龄剩女”的激烈讨论,在各大门户网站微博也带来剩女话题热。其中涉及最多的还是大龄剩女们的择偶标准。有不少网友对钱多多最终获得完美爱情持否定态度,毕竟鲜花与面包兼得的爱情在现实生活中少之又少。

  其实,钱多多的经历并不是特殊的,她不在云端,却在人间。如今像钱多多这样的大龄女青年,已经从个别现象衍生为一个规模颇大的群体,她们睿智、娇美,是不同行业的精英人士,当然也包括活跃在舞台上的“大龄女星”们,作为成功女性却恨嫁而不得嫁,这与她们颇高的择偶标准有着直接的关系。

  总结剩女三大择偶标准

  如今,大龄剩女们对“钱多多”的热烈追捧,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感,也让她们的择偶标准显露无余,值得探讨。

  第一标准:事业。大龄剩女作为职场精英,男友必然也要能力超群、事业有成,两人能并驾齐驱,生活无忧。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有事业有高收入还是择偶的首要标准,毕竟“贫贱夫妻百事哀”的窘迫还是比“爱情至上”的理论更现实。

  第二标准:外貌。基本上大龄剩女都是外貌协会会员,期待自己的另一半或者如剧中许飞般英俊帅气,或者如叶明申般雄伟应岸。被韩剧“荼毒”长大的八零后们大多摆脱不了灰姑娘的情节,谁都想成为辛德瑞拉。

  第三标准:爱情。爱情是永恒的话题,也是大龄剩女踟蹰不前的主要原因。每个女人都希望获得许飞对钱多多般坚定不移的爱恋,从此他的眼中只有自己。剩女们毕竟也渴望犀利人妻的光环。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