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档期提前 浙江卫视亮出‘爷们’一击

2011年12月06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新亮剑》片花
果静林饰演楚云飞
果静林饰演楚云飞

黄志忠饰演李云龙
黄志忠饰演李云龙

黄志忠演绎新版亮剑
黄志忠演绎新版亮剑

任泉饰演赵刚
任泉饰演赵刚

日本军官
日本军官

新《亮剑》之“双雄对决”海报
新《亮剑》之“双雄对决”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黄志忠、任泉、果静林、甘婷婷、甄锡等出演的《新亮剑》,将作为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2011年度压轴大戏播出的消息一出,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应,几天内,浙江卫视热线已被打爆,观众询问《新亮剑》的排播以及故事细节等电话应接不暇。与此同时,恰逢广电总局出台新一道限制令,古装宫廷剧、穿越剧恐将告别卫视黄金档,而刚刚播完宫廷剧《后宫》的浙江卫视决定将《新亮剑》的档期提前于近期播出以响应广电总局号召。

  “亮剑迷”反响强烈 浙江卫视调档期提前“亮剑”

  五年前,李幼斌版《亮剑》创造了播出神话,深深的影响了一代人。李幼斌塑造的“李云龙”一角更开创了“痞子将军”形象的先河。时隔5年,《新亮剑》即将重现荧屏的消息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自浙江卫视发布《新亮剑》将作为中国蓝剧场的压轴大戏跨年播出的消息之后,浙江卫视热线电话在几天内数次被打爆,以至于浙江卫视工作人员都有些始料未及:“刚刚发布了年底播出的消息,当天就电话不断,热心观众们打来电话,询问《新亮剑》的播出时间以及该剧一些具体情况,比如李云龙的初恋到底是谁呀?李云龙和楚云飞在剧中是不是还是老版中那样亦敌亦友的关系呀等等。也有很多观众得知《新亮剑》将于年底播出的消息后有些迫不及待,恳请我们早点播出,这种情况还是很少见的。因为老版《亮剑》曾经的影响,我们有准备《新亮剑》肯定会受到大家的注意,但是真没有想到《亮剑》的群众基础这么深厚,这几天我们的电话几乎是无待机状态,一直是热线通话中。“观众的热烈反应引起了浙江卫视领导的高度重视,昨日,浙江卫视召开紧急会议,协调播出部门所有节目安排,计划将《新亮剑》提前播出,据悉,《新亮剑》有望近日播出。而这恰好也是响应广电总局限制古装宫廷剧、穿越剧的号召,一部展示我军铁血军魂的军旅巨作《新亮剑》将上演“战神归来的惊天决战”。

  响应限制令浙江卫视打出2011最‘爷们’一击

  浙江卫视将《新亮剑》提档期播出,意味着年年热闹年年激烈的卫视“岁末大战”将提前打响。在这场“正面厮杀”之前,浙江卫视显示出了十足的底气:“我们之所以临时决定将《新亮剑》提前,一是响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二是我们也考虑到,今年内地电视剧市场上家长里短剧、跨越时空剧和宫斗剧颇多,我们想用《新亮剑》打出2011年最‘爷们’的一击。至于是否会与兄弟台的年度大戏相撞,我们认为,《新亮剑》是与其它几部完全不同类型的电视剧,吸引的观众也不是一个群体,这几部电视剧有着极强的异质性,所以我们并不担心,大家都在推自己的优秀剧集,这样对观众是有好处的,有更多的选择看精品剧集。”

  另外,《新亮剑》的提前播出,也成为浙江卫视响应广电总局限制令的第一炮,浙江卫视也对明年的购剧计划有了提前的准备,购剧理念以“梦想”为核心,从采购角度上说会偏向于购买有着积极向上、美好和谐和大爱精神等普世价值的剧集,同时加强自己的自制剧品牌,明年将打造“梦想季”推出“梦想三部曲”与卫视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深度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