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上门女婿》央八热播 女婿张译斗法丈母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10:14
张译与潘虹剧中“斗法”
张译与潘虹剧中“斗法”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新上门女婿》自12月5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后引发了新一轮的收视狂潮。女婿热也再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剧中出生在农村家庭的“凤凰男”张译爱上了城市里的“富二代”美女张歆艺,这样门不当户不对的社会现实在剧中上演,自然也看点多多。“好男人”张译的真情演绎也曾使得该剧未播先热。

  张译版上门女婿的艰辛爱情路

  剧中张译演绎了一段现代倒插门的婚姻,自己是农村的穷小子,女朋友则是富家千金,虽然彼此相爱,但他们条件悬殊的婚姻却遭到了来自双方亲友、特别是女朋友母亲陈卫红(潘虹饰)的极力反对。但是作为80后的他们同样有80后敢爱敢恨的那股倔强,这样,子女与父母之间的冲突被逐渐放大,也使得剧情在亲情与爱情之间不断起伏更迭。

  现实的剧情设计正击中众多80后当前面对的问题,同样也得到了共鸣。“这样的电视剧反映和代表了当下年轻人的一种现状与心态,这也正是我想要呈现给观众的,这样的电视剧才真正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贴近观众也自然最能打动人心”,这是张译在拍完《新上门女婿》后最大的感慨。

  当憨厚女婿遇上强势丈母娘

  这部剧中最具看点的就是张译扮演的倒插门女婿与潘虹扮演的丈母娘的对手戏。婆媳题材的电视剧一直是中老年观众的挚爱,导演也深知抓住了中老年观众的胃口自然也就保证了收视率,所以造成了婆媳剧当道的局面,但是讲述女婿与丈母娘关系的电视剧少之又少,所以《新上门女婿》为了弥补电视剧市场的空缺,着力打造的这部年末情感大戏。

  上门女婿与丈母娘的对手戏同样精彩,毫不逊色于婆媳这个传统意义上被大家熟知的关系。张译这个来自农村的傻小伙对阵精明的丈母娘,这样的一种情况和关系就注定了剧情曲折又不失真情流露。张译全身散发的那股淳朴与敦厚,好多粉丝直呼,他就是为这个角色而生的。近乎本色的演出,没有丝毫矫揉造作的成分,也一定能在以往的角色形象上有所突破,再次塑造上门女婿这一不可复制与超越的形象。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