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小冉短发也美丽 真实演绎职场“灰姑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09:54
李小冉写真
李小冉写真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钱多多嫁人记》于12月2日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开播。最近大热的“剩女”话题,让这部剧集一经播出就获得广泛关注,对于该剧走的“剩女嫁人”路线,有网友提出质疑,称之为“剩女”题材遭遇过度消费。

  尽管评价褒贬不一,但李小冉版的钱多多却让人期待。大多观众印象中的李小冉是古典美女的代表,《凤穿牡丹》中善良坚韧的郁无暇、《来不及说我爱你》中温婉娴静的尹静琬、《春暖花开》中坚强乐观的叶晓薇等等都让观众们似乎觉得李小冉本来就应该是这类从画卷里走出的仙女般的女子。而此次出演“黄金剩女”钱多多,李小冉以清新干练的短发造型亮相,职场上她聪明睿智、生活中面对母亲的逼婚则充满纠结无奈、面对爱情她既彷徨又期待,可以说她把一个大龄未婚女青年的矛盾心理刻画的精准到位。面对许飞时体现的小女人情态,在职场上的尖锐,跟好友诉说“被相亲”的歇斯底里,李小冉把“钱多多”这一人物演绎的丰满传神,真实灵动不具匠气,很接地气。而李小冉的剧中造型也广受网友们的追捧和好评,据悉李小冉戏中都是穿自己的衣服,并亲自搭配,果然效果不凡。

  《钱多多嫁人记》走的是最近大热的“剩女”路线,俗不俗套我们不予评论,但是这类剧情总是能够吸引住观众的目光,因为“灰姑娘”是所有女生曾做过的梦。我们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中李小冉将给我们带来怎样一个不一样的“剩女”。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