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温柔》直击热门话题 秦子涵角色转换显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09:45
秦子涵挑战角色大跨度转换
秦子涵挑战角色大跨度转换

秦子涵演技精湛
秦子涵演技精湛


  搜狐娱乐讯 近日,被成为最直击婚姻现实的电视剧《温柔的谎言》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该片通过三段令人惋惜的家庭故事,讲述了爱情和家庭所面对的诱惑。新锐演员秦子涵在片中饰演清纯可爱的小薇,但却因为爱情而最终变得叛逆,角色性格的转变被秦子涵完美的演绎,也再一次向观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演技。

  《温柔的陷阱》讲述了家庭和爱情面对诱惑时的脆弱和无力。秦子涵饰演的小薇是活泼可爱的海归女,小薇家庭富裕,父亲是成功商人,小妈曾是著名的模特,嫁给小薇父亲后成为全职太太,于小薇亲如母女。但却因为小薇喜欢的男孩爱上了小妈而扭转了小薇和后母的关系,而后母也因为小薇父亲的背叛而最终走上悲惨道路,小薇也因为打击变得叛逆冷漠。秦子涵饰演的小薇,成为了观众认为最可爱的角色,天真而纯洁,不少观众观看了该片后,都为小薇感到惋惜,认为一个每天快乐的孩子受到了伤害,让人心疼。秦子涵通过对角色的精准掌控,成功的将小薇的内心世界呈现给观众,牢牢抓住了观众的视线。

  不仅在《温柔的谎言》中秦子涵表现不俗,在马上要上映的电影《有种》以及《新月魅影》中,秦子涵也用自己的演技征服了导演,相信秦子涵将会带来更多好的作品给喜爱她的观众。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