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刑名师爷》杜若溪娇艳妩媚 挑战双重身份

2011年12月06日09:35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淡雅不失华贵
杜若溪淡雅不失华贵

杜若溪《刑名师爷》饰左佳音
杜若溪《刑名师爷》饰左佳音

  搜狐娱乐讯 由袁晓满执导,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的电视剧《刑名师爷》正在山东东平紧锣密鼓拍摄。剧中汇集吴奇隆、霍建华两位当红男星,内地新锐女性杜若溪(原名杜晓婷)也在戏中与二位男星大飚演技,在曝光的几组剧照中,杜若溪所饰演的左佳音不仅造型气质娇艳妩媚堪比金镶玉,剧中杜若溪所饰演的左佳音更是以神秘双重身份挑战演绎实力。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杜若溪以两套造型亮相,淡绿色广袖长裙搭配橘黄色霞帔,淡雅而又不失华贵,另一套孔雀蓝色长衫印以精致的孔雀图案,更凸显出典雅神秘的气质,杜若溪眼神时而妩媚,时而深邃,让人琢磨不透,其气质更堪比经典角色“金镶玉”。

  电视剧《刑名师爷》中,杜若溪饰演的左佳音有着双重身份,平常以酒坊老板娘作为掩护,然而其真实身份却是朝廷锦衣卫的卧底,实则是锦衣卫卧底。剧中吴奇隆、霍建华两大男星大飚演技,一方面与霍建华茗茶小叙,却暗藏心机,另一方面对吴奇隆笑靥相对,流露真情。以左佳音的娇艳妩媚、兰心蕙质,让她同时深得两位青年俊杰的青睐,相交成为红颜知己。

  青年演员杜若溪因为《铁梨花》中的精彩演绎深受观众喜爱,而在《活佛济公之画中仙》中,一人挑战孪生姐妹一正一邪两个角色,表现出扎实演技功底,此次挑战心理神秘、复杂的左佳音,更是需要高超的演技实力。据悉,杜若溪在电视剧《红娘子》、《胜女的代价》中也有上佳表现,人气一路飙升。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